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59248
 ☆築夢踏實☆彭小雯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習慣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夢境:放下喜歡的你
作者: ☆築夢踏實☆彭小雯 日期: 2019.07.14  天氣:  心情:
睡前,我寫下來提問,希望潛意識給我明確的指引,放下對他的喜歡?
夢境裡從我家出發,他和我在床上發生關係,而妹在旁邊睡覺,醒來時,妹換衣服他看到了。我遮住他的眼睛不准他亂看。
我們準備出發去某個地方。
第一次是妹開車,他朋友坐前座,他和我在後座,他一直抱著我,碰觸我。到第一個場所休息一下,要去第二個地方,第二個地方是他朋友開車,妹坐前座。他仍然在後座抱我碰觸我,我也由他做。然後休息一下,出發去第三個地方,這次是他開車,妹坐前座,他朋友在後座。他朋友也想抱我碰觸我,我看向駕駛座的他無動於衷,於是我掙脫他朋友的觸摸與擁抱。然後,他朋友向我道歉了。

到最後一個地方停好車,我們要上樓,我們不是搭電梯上樓,而是搭紙袋,需要站到很大的紙袋中,被拋上樓。我站了進去,其他的人都不敢,在和別人爭執著,夢醒了。

這場夢境醒來的一瞬間,我又聞到他身上淡淡的味道。這次我的心卻很堅定。因為夢裡的他不在意,不在意他朋友對我的碰觸與靠近。而我認清了,和他的信任在現實中如此薄弱。只有我一廂情願的喜歡,是時候得放下了。
標籤:
瀏覽次數:230    人氣指數:1230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習慣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