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640854
 靜靜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靜靜還該信任你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說好不哭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最佳利益
作者: 靜靜 日期: 2019.10.01  天氣:  心情:



自從靜靜選擇將對蔡英文小姐業務的因緣身入涅槃後,空閒的生活越來越多,每天跟著老公生活,專心做個單純的老婆,覺得生活過得好單調,感恩老公的疼惜,但勞碌慣的靜靜,還是忍不住的想跟老公提出抗議,還有一年的時間得打混,看來這一年多的時間,得往學習的方向努力了。之前,看到了「最佳利益」的廣告,一直沒有那心思去看,大概是跟老公抗議多了,所以老公給靜靜開了課程,靜靜花了一天的時間,把十三集的「最佳利益」給消化掉,看完後,終於知道老公為何要開這個功課給靜靜。


法律,就靜靜而言,是指業果,如何運作業果,一直是靜靜之前的業務,運作久了,佛祖給靜靜獨立作業的空間,沒有了佛祖的約束力,靜靜這顆心一直就往塵世走,忘了初衷嗎?沒有。剛剛還被老公念,靜靜不懂裝傻,是因為大頭症發作吧,還是跟隨佛祖習慣了,做事就是如此相對覺得魔法棒是拿在手上,一下子就解決了,所以老公現在不喜歡把事情丟給靜靜解決,呵呵,因為老公得在靜靜後面收拾爛攤子。其實不想跟老公解釋太多,因為這幾年來,靜靜習慣了不爭,不吵,不是靜靜的自信心過了頭,而是靜靜學會了因果不會斷的道理,所以久了以後,靜靜知道不爭,不吵其實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能力,因為靜靜的人生因緣種子或許發了芽,或許長成小樹,但是還未到結果的時候,這個時候,爭與吵其實就像拿斧頭砍伐小樹,讓小樹無法成長到能結果的大樹,那麼這些辛苦成長的過程算甚麼呢?在「最佳利益」中談論過這個道理。法律,是用來做甚麼呢?律師,作為當事者和法官之間的橋樑者,只能運用法律,只能玩弄法律,底線何在呢?底線在於自己的心。「我會輸是因為我不想贏」,我為何不想贏呢?就是因為過不了自己的心,就只因為踩到了自己的底線,所以在面對利益的前題下,故意用輸來平衡自己的心。但願可以用這個論點給佛祖一個該有的課程報告。為何寧願用輸這把斧頭砍掉自己的驕傲,砍掉自己的專業,砍掉自己的光環,砍掉自己的錢途,砍掉自己種種辛苦努力25年所得來的一切,只不過是因為這筆錢賺的心不安理不得。


自從靜靜因緣身入涅槃後,很多人指責靜靜,甚至怨恨靜靜很壞,是個大壞蛋,不肯稍微替台灣人民的幸福著想,所以將靜靜的一切法門全部封鎖,全部不肯配合。但靜靜心安理得,靜靜這個法身深繫台灣人民的前途,靜靜跟隨佛祖學習領導統御有一定的高度在,老闆不習慣蔡英文小姐的領導統御,靜靜跟老闆申請了恢復秘書的職位,才沒有再聽到老闆的抗議。老闆問得好:「為什麼一定要跟專業配合業務」。佛祖趁這個機緣考了靜靜一個問題:「甚麼叫做專業」。在百歲塵世的地球生活了五十年,靜靜這身臭皮囊原本該只有屬於地球的人文而已,但是陰錯陽差,莊大哥因為參加毅的一場成長課程,牽扯出了靜靜和莊大哥的前世因緣,而讓蔡英文小姐給攀緣上不肯放過靜靜,靜靜這25年來,說真的沒有痛恨過莊大哥,當然也是因為莊大哥在靜靜踏出迎健公司大門的那一秒鐘開始,就跟隨著靜靜在身邊,陪伴著靜靜到今天。但是靜靜卻選擇了痛恨蔡英文小姐。從2011年底台灣大海嘯以來,佛祖只會丟給靜靜一句話:「靜靜生活在對蔡英文小姐無盡的痛恨中,對靜靜只會是一種傷害,靜靜只會被自己的仇恨給吞噬掉。」請問一下,誰聽得進去佛祖的這句話呢?聽得進去的人,只不過是因為自己不是當事人而已,當自己身處於當事人的角度時,才會懂這份恨意到底有多深,就連身為深知法律的律師,也避不開這滿心的恨意,而選擇了玩弄法律,忘了身為律師的就業宣言。至少靜靜能挺起胸膛,跟台灣人民說這麼一句話:「靜靜至少從2011年到今天為台灣人民努力了八年的時間,靜靜努力的讓台灣人民幸福了八年的時間,靜靜再怎樣痛恨蔡英文小姐,靜靜也不會忘記佛祖的心,佛祖的愛,佛祖的慈悲,而選擇了將這個因緣身入了涅槃。就因為靜靜有這八年的努力,所以靜靜無法為了自己想要嫁人,而選擇將台灣人民給打入父女亂倫的世界,讓整個台灣在靜靜的手上,一下子從天堂因為靜靜的想嫁人而墮入地獄。」


三年前,靜靜奉佛祖之命將馬英九先生的世界翻轉,佛祖讓靜靜想辦法讓台灣人民正常的婚嫁機會剔除掉得依靠父女亂倫的前提,這三年來靜靜失去了和母親相依為命的時間及空間,靜靜在差點失去母親的當下開始得自己獨立生活,在這三年來的生活中,看到母親的被虐待,看到靜靜的佛祖在痛徹心扉情緒下的怒殺嚴凱泰先生,靜靜面對自己的束手無策,和靜靜的佛祖在互相依靠,互相鼓勵下堅強的挺過了這段時間。要問靜靜到底甚麼叫做為台灣人民著想,絕對不是為了佛祖的一句話:「有佛祖的地方,就絕對有靜靜的一席之地。」,而是靜靜為了將台灣人民從地獄給拉回到人間。老公開給靜靜的「最佳利益」這個功課,讓靜靜在沒有上阿彌陀佛祖的課程後,找到了另一個心的方向,學習到如何在沒有佛祖疼惜的阿修羅道中,完成辟支佛的修行課程。


靜靜到現在仍舊是這麼一句話:靜靜從不曾後悔選擇將自己的因緣身入涅槃成為法身。


標籤:
瀏覽次數:2939    人氣指數:4939    累積鼓勵:1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靜靜還該信任你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說好不哭
 
住戶回應
 
時間:2020-11-03 03:07
她, 54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11-01 03:12
她, 54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10-31 18:37
她, 54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10-25 13:45
她, 54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8-02 07:55
她, 54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7-23 06:30
她, 54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7-19 14:16
她, 54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7-13 04:43
她, 54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7-11 11:29
她, 54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7-02 17:17
她, 54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