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663729
 紅塵中的美絕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老公為什麼比老婆早死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陸和台灣歷史教科書的區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等你,在時光的最深處
作者: 紅塵中的美絕 日期: 2015.12.15  天氣:  心情:
        









生命中有一份情,



終是斷了聯繫,無法再續,回望那段一起走過的時光,有多少難捨的情節在腦海重現,又有多少珍貴的畫面在季節的變遷中模糊成影。人生短暫,誰能一生了無牽掛,忘卻曾經。指尖敲打着過往,心中默念那份深情,一次不經意的遇見,在流年裡散發出幽香的醉意,你的名字,落在心間,成為心中最深的牽掛。














             一直相信緣分,更相信有些遇見是注定的,不然不會有一見傾心,再見傾城的感觸,更不會有相見恨晚的真情流露。









             我們都不曾邀約,能夠在這飄渺紅塵中,掠過萬千風景在一處清幽靜謐處相逢,猶記得,那時候心動的瞬間,內心的歡喜猶如暖陽般傾灑一地,唯願浸沐在那浪漫而斑斕的時光裡,多想一直這樣靜靜地守在彼此的身旁,在柔美的月光下對著耳畔低聲呢喃,只是再美的遇見,還是無情的輸給了時間。









             在這寂寥的夜色中,用筆墨勾勒着顏色,一遍遍蕩漾着思念的年華,微感過去的溫度,念你,溫暖的笑靨,秋夜微涼,深吸一口氣,思念飄落在我的指尖。最幸運的事情,莫過於在最美的年紀遇到最愛的人;最傷感的事情,莫過於在彼此相愛的時候分開;最無奈的事情,莫過於明明相愛卻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在每一個孤枕難眠的夜裡,總會記起那份情,那個自己很愛過,卻沒能在一起的人,不知不覺中心還是痛了,浮生若夢,夢醒成空,你依舊在遠方,只留下歡樂與憂傷的回憶共存。                                                                                                                                                                                                                                                                                                         




           獨自一人默默地回望那些美好的瞬間,聽首《獨上西樓》帶著淡淡的憂傷,訴說一段情深意重:“月如鈎,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歌聲絲絲縷縷的奏響在我的耳畔,沉浸其中,一樣的季節裡,已不再是當年的模樣,在漫長的青春歲月裡,多少故事流轉,一次分離後,不知憔悴了多少容顏,失落了多少心扉,這一刻,只想靜靜地聆聽回憶裡的事,回憶裡的人。無論走過多遠,歲月如何轉變,那段光陰曾經拂過了我的心,默默駐足在城市的另一端,念你。









           一首歌,串串音符縷縷情, 字字句句包含着深情和苦澀,人生,終究是一場太過匆匆的旅行,彷彿昨日還在時光下翩翩起舞,近距離感受彼此的心跳,如今一切的一切太過短暫,月色朦朧,獨坐窗前,最痛,默契的人離散在光陰中,最傷,走不出那段繾綣纏綿的過往。歌聲悠悠,將過往的故事在心底蔓延開來,如果當時緊緊握住對方的手,是不是一切會變得不一樣?時光無言,光陰無語,那段深沉的愛戀,落入年華的詩行,在歲月裡隨風淺唱低吟。









           有人說如果愛的深,即使分開了,還是會忍不住去聯繫,又是一年了,隔着山水遙迢,總是能感覺到你的氣息,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仍在腦海浮現。很多時候,都有一些感動搖曳在時光中,風吹散了葉的容顏,片片落葉飄落在塵埃,葉的枯萎終是辜負了一場深情,不免會留下抹不去的傷痕和遺憾,只因不能完美的愛最終還是沒有辦法繼續維繫的,漸漸地它會變得蒼涼,對敵着季節的疾風倏變,也許留到最後的不過是一聲嘆息,愛的時候總是會原諒對方所有的一切,包括那些令人心疼的話語,分開之後,還是相見不如懷念,美麗的念只因你我不再相見。




                                    




人最脆弱便是心,最難控制的也是自己的心,你曾說,最美不過遇見我,多麼溫暖的字眼,瞬間濕了眼眶,可是愛情,終究有殘忍的一面。歲月在不斷的變遷,我們只能用心去感知那一份記憶,陌上紅塵,那些點點滴滴溫暖着我的心靈,融融暖意在靈魂深處靜靜地散發着幽香,隔着遙遠的距離,用最深情的眷戀溢滿相思的篇章。




          




            我懂你的情,你懂我的心,只是在生活中,我們不會再有任何的交集,我在城市這頭,而你卻在城市的另一邊,我們有着各自的悲喜,各自的生活,你聽,雨的聲音,滴滴答答在敲打在玻璃窗,很輕、很涼......




             




            不再聯繫,多麼傷感的詞彙,卻是很多人都面臨過或正在面臨的一個情境,想想當初那麼艱難的去做決定,下定決心不再聯繫的過程是有多麼煎熬,可是卻是最後的結局。不能在一起,愛着,想著,卻不能再去聯繫,那種苦澀的滋味,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給自己一個狠心的理由,心中就算是有無數個期盼的聲音,都假裝聽不到。不再聯繫,心卻是在煎熬,最痛的距離,不是聯繫不到對方,而是我知道你在線,你也知道我在線,卻說不出一句話,只能漸行漸遠,默默地承受這份寂寞的苦楚。




             




              很多人覺得,斷了聯繫,只是因為愛的不夠深,或是愛的足夠深,其實感情終歸是複雜的,很難去篤定什麼樣的決定才是最深情的告白,至少愛一個人,是希望對方可以得到幸福的,即使這幸福不是你給予的。愛是溫暖的,心是慈悲的,愛過就是幸運的,那麼離開並非絶情的代言,每個人都有難言的眼淚,每份情都有深藏的眷戀。




                                                




            生命中有太多的遇見,只是有的人,記住了,有的人,卻忘了,不是因為對方出現的時機不夠好,而是對方不是你留戀的那份情。有一種感情,是兩個人共同的感觸,是靈魂深處的糾纏,任時光荏苒,容顏老去,不曾相許,無需邀約,情始終在那裡。在一箋墨香中譜寫思念,悉心感受那份情的安暖,於寂寞無味的光陰裡,依然能夠盈握一份欣喜與感動。




 




            或許,每一個心底都會有一份柔軟,會小心翼翼的收藏一份情意。喜歡那種感覺,不濃不烈,不張不揚,穩穩地安放在心底,聽一首歌,念一段情,無論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還是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能夠遇見彼此,那些奼紫嫣紅的芬芳在心底蔥蘢蔓延,想起時,嘴角總會輕輕地上揚,愛過,也就不再遺憾。









            一路走來,走過了春,又漫過了夏,秋已過,冬又來,一切似乎都沒有改變,在不經意的瞬間,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婉轉訴情思,最是溫馨,一份堅守的愛,在流年裡慰藉深藏。站在窗前,望向遠方,懂你,能望穿最深的流年,一次回眸,一場傾心的愛戀,等你,在時光的最深處!

標籤:
瀏覽次數:1750    人氣指數:9870    累積鼓勵:40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老公為什麼比老婆早死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陸和台灣歷史教科書的區別
 
住戶回應
 
時間:2015-12-21 03:01
他, 98歲,新竹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12-19 18:13
他, 46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12-15 20:57
他, 49歲,苗栗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12-15 14:37
他, 50歲,La Réunion,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12-15 09:26
他, 48歲,苗栗縣,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12-15 00:50
他, 50歲,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12-15 00:37
他, 51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