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713854
 monic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淨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112112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
作者: monica 日期: 2022.05.26  天氣:  心情:
那是我們後來在愛裡最重要的學會,所謂的「在一起」,經常只是一個「邀請」,而並非「承諾」。
這個世界上對你提出「在一起」的邀請的人,大多數只是想跟你「在一起」快樂,只有後來還能夠跟你「在一起」走過風雨的人,才是你真正的伴。
每個剛開始的愛情,都很像幸福。
所以如果那段感情後來沒有結果,你並不是失去幸福,而是大多數的愛情後來都會發現的不適合。
而那些讓你回味再三的,你以為的特別,其實是每一份感情剛開始都會有的甜蜜。
失去,難免會讓人傷心,但請不要停留太久,你不是不夠好,你是值得更好的。
你不只值得一時的幸福,你值得更長久的幸福。
只是你一定要繼續往前,才有機會去真的看到。
標籤:
瀏覽次數:160    人氣指數:2420    累積鼓勵:11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淨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1121125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