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72940
 Valentin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標準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選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相遇
作者: Valentine 日期: 2017.06.11  天氣:  心情:
兩個人的今生相遇,無論是夫妻、親子、親戚、朋友、同事、師生、路人……都是緣分。

既然相遇,我只希望帶給對方"生命的喜悦"而並非責任、負擔、煩惱、痛苦……。

沒有人可以為別人制定一套生命標準
沒有人可以為別人付出"無私"情與愛
沒有人可以為別人設定成功人生程式
沒有人可以為別人定義對生命的真知
沒有人可以為別人找出生命大道邏輯
沒有人可以為別人的生命確保不失的
沒有人可以為別人快樂生命進行改编
沒有人可以為別人生命賦予更強力量
沒有人可以為別人未來進行人生規劃

每個人只可以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所以,讓自己自由地將生命表達出來,支持自己找到自己生命的「喜悦」。

這並非別人的責任,別人有別人自己的生命忙碌,你只可以為自己生命作主並努力!

可是,當我們在追求自己的生命時,無可避免地影響到很多不同人的生命。因此,每個人犯的錯都一樣多,所以為自己生命負責任,仍然是平等的,並沒有不公平的。

這刻起所,停止對別人的責備、埋怨、批評、攻擊、抱怨、投訴、……,因為,生命就是互相影響的,除非你希望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再沒有將責:推卸別人的機會! @Enneatrain
標籤:
瀏覽次數:604    人氣指數:2444    累積鼓勵:9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標準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選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