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755823
 正面能量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事在人為
作者: 正面能量 日期: 2014.12.25  天氣:  心情:
人只要遇到不順的事情就會習慣的去認定是自己運氣不好,但更多的時候其實是事在人為,只要小心一點,很多事情其實是可以避免的也有很多的時候自己也該節討一下自己的行為,羊毛出在羊身上,為何同樣的事情會歷史重演不斷地發生在自己身上.可有想過這是為什麼嗎?別人對自己來說總是一面鏡子,而自己總是當局者迷,也許是沒想很多的在過日子,但重點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會有同樣想法的,不是嗎?如果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去看待每個人,那真的是很危險的自殺行為,也許聽了很多善心人士的建議與大道理,但如果沒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缺少的是無法深刻的去體驗去感覺,那麼說的再多再有一語驚醒夢中人的話都是會忘記的,只有深刻的教訓和繳了昂貴的學費才會成長,人生不是這樣嗎?一下清醒,一下失去了方向.然後又走到了原點,又再重新開始.不斷的尋找.還蠻累的!
標籤:
瀏覽次數:77    人氣指數:77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