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77253
 深情男子海角七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惡犬咬住怎掙脫? 遮住眼睛就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油價恐連2漲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未來一周好天氣 清明連假頭3天
作者: 深情男子海角七號 日期: 2018.03.28  天氣:  心情:
未來一周好天氣 清明連假頭3天恐降雨降溫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2018年3月28日 上午8:20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天全台多雲到晴,未來一週至清明連假前,天氣變化不大;不過,4月4日至6日連假的頭3天,受鋒面系統及東北季風影響,各地降雨機率提高,氣溫下降。


(資料照)
更多
氣象局說,今天至4月3日,各地大致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午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各地低溫約攝氏16至19度,早晚有涼意,白天溫暖舒適,高溫25度至29度,西半部溫差較大。

不過,春季天氣系統變化快速,冷暖交替頻率增加,根據氣象局10日天氣預報,4月4日至6日,也就是清明連假頭3天,將有鋒面系統及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各地降雨機率上升,溫度有下降的趨勢。

另氣象局觀測,第3號颱風「鯉魚」今天凌晨2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1980公里海面上,預測未來將逐漸轉向東北方移動,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未來一週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北部沿海易有長浪,民眾到海邊活動應注意安全。
標籤:
瀏覽次數:571    人氣指數:57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惡犬咬住怎掙脫? 遮住眼睛就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油價恐連2漲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