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77253
 深情男子海角七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汽柴油再省0.3、0.4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台灣水鹿頭剪賽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週三「立冬」北部轉涼
作者: 深情男子海角七號 日期: 2018.11.05  天氣:  心情:
週三「立冬」北部轉涼 中南部高溫30度






台灣好新聞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11月4日 上午 11:25














東北季風減弱,連日雨勢趨緩,今天除北部、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外,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中南部溫差較大。週三是24節氣中的立冬,東北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中南部高溫仍在30度左右。

氣象局指出,今天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午後南部山區局部陣雨;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雲量較多,高溫約26至28度,其他地區約29至31度,不過清晨低溫約20至22度還是偏涼,中南部溫差較大,提醒民眾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衣著。

氣象局說,週一、週二(5日、6日)水氣偏少,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山區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北台灣高溫來到28度上下,中南部及花東約29至31度,但早晚仍偏涼,各地低溫約20至23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氣象局表示,週三(7日)立冬當天,東北風增強,週四至週六(8日至10日)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9、20度,其他地方約21、22度,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稍降,中南部高溫仍在30度左右;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標籤:
瀏覽次數:156    人氣指數:15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汽柴油再省0.3、0.4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台灣水鹿頭剪賽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