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77253
 深情男子海角七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海拔爬最高人氣公車 6506路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油價估連四降 95無鉛逼近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林永鴻選草屯鎮長 林佳龍跨縣市
作者: 深情男子海角七號 日期: 2018.11.07  天氣:  心情:
林永鴻選草屯鎮長 林佳龍跨縣市相挺盼結盟






民視









民視新聞網
2018年11月6日 下午 12:16






南投縣草屯鎮長選戰,民進黨籍候選人林永鴻本身是連5屆的資深縣議員,勤跑基層服務鄉親,這次林永鴻集結泛綠人氣拚鎮長,連台中市長林佳龍都跨縣市為林永鴻拜票,希望開票之後,台中市與草屯鎮能結盟共同拚建設。

跟著街舞高手一起跳,林永鴻身手靈活,下一站跨年齡與銀髮族同樂,也跟著活動一下筋骨,老人家叫他「鴻耶」,親切像是自家晚輩,跟他互動零距離。

這位南投縣連5屆的資深縣議員,服務很勤快,這一次他轉換跑道,獲得民進黨提名選草屯鎮長,得豐沛人脈相助,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跨縣市為他拜票。

林永鴻很謙虛,他說自己長期擔任民意代表,行政經驗有點不夠,但是他會以最認真的態度帶領草屯轉型。




林永鴻是泛綠共推的草屯鎮長候選人,雖然外界推測他勝選機率高,但是他說面對另外兩位對手,絕對不會掉以輕心,希望能延續前任鎮長,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的執政成果,讓鎮民繼續感到光榮。

(民視新聞/葉晏昇 南投報導)
標籤:
瀏覽次數:176    人氣指數:17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海拔爬最高人氣公車 6506路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油價估連四降 95無鉛逼近30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