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804668
 星光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情是什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謝謝妳,讓我又成長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與被愛
作者: 星光 日期: 2015.01.18  天氣:  心情:
生日快到了ㄟ,代表又要老了一歲~24年來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的我,現在慢慢轉變了~
一直以來有沒有女朋友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的在意,因為看太多別人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讓我對女生失去信心。
其實與其說我不想交,不如說是我在逃避~因為我沒有辦法想像,今天如果是我遇到這種狀況,我是否有勇氣去面對。
要說我自私也可以,因為我沒辦法接受用盡所有心血照顧的花朵,卻被一個路人採走。
所以我一直保持著防衛的心態,把自己所有的溫柔關在最深處~並告訴自己絕對不會隨便對一個人付出真心,哪怕是只有30%的程度~
隨著人生歷練,一年一年慢慢過去,漸漸的我對愛情有了新的定義,最後讓我確定這個念頭的應該是一篇叫(一個女孩從15歲到25歲的愛情體會)的文章吧。
要25歲了,我告訴自己已經逃避夠久了~該是出來面對的時候,在我抱持著這個想法開始踏出第一步我卻發現~
要找到跟我同想法,能互相扶持的女生跟大海撈針一樣困難,就只是個“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互相”難道都不懂嗎?
遇到的不是像小孩子一樣思想幼稚,就是只會整天想著玩的女生,不然就是同樣被傷害過把自己封鎖起來的女生。
可能我不夠帥,也不會甜言蜜語,相較其他男生之下,剛起步就很吃虧,但只會甜言蜜語就能當飯吃嗎?太帥的男生還要擔心會不會劈腿!
兩人相處,最重要的不就是感覺而已嗎?今天如果雙方都能為了對方無怨無悔的付出,彼此保容對方的缺點,那我看每天就不會有這麼多社會新聞了。
有人說愛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如果今天兩人是:愛+被愛,在我看來最後是沒有結果,因為這樣就變成只有單方面在付出,另一方在享受,總有一天會翻船
兩人要相處的長久應該是:愛+愛,雙方互相的為對方付出,同時也收到對方的回饋,這樣感情之路才能走的長久!
講了這麼多,能體會這道理的又有幾個?
最後只能希望月老公公能幫幫這個無助的小男孩,早日找到她生命中的天使!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標籤:
瀏覽次數:62    人氣指數:26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情是什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謝謝妳,讓我又成長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