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858522
 愛作夢的喵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分享~葉倩文~愛的可能~歌詞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就這樣過生活吧
作者: 愛作夢的喵 日期: 2016.10.03  天氣:  心情:
來到愛情公寓,讓我體會到需要愛情、友情的人很多,只是每個人需要的方式不同,每個人想要的對象也不同。

我已經41歲,七年前我認識了一位小我15歲的男生,交往七年多,到現在我仍然質疑我跟他之間到底有沒有愛情,還是已經習慣對方了。

現在我們分手,想在交一個男朋友,說真的我會怕,我怕又遇到跟前任一樣一次次的不負責任,我怕對方又會去劈腿網友,我怕是我養他而不是互相,我怕我又虛渡了七年。

我真的好怕....我沒有多少個七年可以再這樣子浪費。我自己都養不活自己了,還要養另一個人。

所以我選擇了愛情公寓來認識新朋友,聊聊天。但這不代表我濫交、隨便。我知道我的外表輸人很多,但這也不代表我沒選擇的權利。

我可以把每位跟我聊天的都當朋友,但請你尊重別人,就如同我尊重你一樣。
標籤:
瀏覽次數:528    人氣指數:728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分享~葉倩文~愛的可能~歌詞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