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16855
 小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林俊傑- 一前年以後 (歌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謎語-笑話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的小說-夜晚中的怪盜(#5)
作者: 小儀 日期: 2005.05.22  天氣:  心情:

第五話    神秘的天使『華哈魯』、宣旨



就在這時,貞德面前出現了一道白光….。


從白光裡,走出了一位神秘的男子。而就在這一瞬間,他把佩洛斯的五把匕首給擋了下來,並且說:「你們別打了!快住手!」但是,佩洛斯並沒有因為那位神秘男子而住手,反而雙手各舉起五把匕首丟向他。




只見那男人舉起一隻手,似乎有防護照似的,那時把匕首瞬間掉落到地上。佩洛斯見了這一幕,知道實力的差距,就乖乖的不動。這時,神秘男子才又再度開口說話:「三位怪盜,仔細聽我說!我是神身邊的侍者─ 華哈魯。而你們三個就是神選出來的三位使者(男生侍者;女生使者),所以就由我來宣旨吧!!你們三個分別是─神風的使者˙貞德;海洋的侍者˙辛巴達以及地獄的侍者˙佩洛斯。」「是!在下接旨。」貞德、辛巴達、佩洛斯,異口同聲的說。後來,華哈魯再度開口:「既然你們已經接旨了,那就是天使和神之間的境界了,所以你們可以擁有天使們的翅膀,和神一小部份的神力。這是賜予你們的力量,也是為了以後戰鬥時所必備了!」說完,就把手放在我們的頭上,在那一瞬間我覺得的有一股新的力量在我體內鼓動著。「這是你們的新武器,還有你們的任務就是打倒『地獄之神』也可以說是掌管人們死亡與地獄死靈、惡魔的神˙海地斯!!最近的海地斯似乎有意造反,而且力量也越來越大,已經殺了好多天使雨神了,所以只有你們能夠打倒祂!」華哈魯開始解釋任務內容。「可是….為什麼是我們?」貞德問,「因為你們是神製造出來的天使,但是卻擁有人的特質。」華哈魯回答貞德。



就在這時,「嘿嘿嘿,今天可真幸運!!竟然會遇到天使,看我怎們收拾你們。」在天上的惡魔邪笑了一下,「是誰!?」華哈特說,「惡魔˙狄毆魯,海地斯之神的部下」狄毆魯說。突然,『ㄅㄥˋ』了一聲,狄毆魯消失了,「沒用的廢物!!就像剛剛一樣你們會遇到許多新敵人,你們要小心!!」華哈魯說完就消失了。

標籤:
瀏覽次數:29    人氣指數:229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林俊傑- 一前年以後 (歌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謎語-笑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