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194598
 喜樂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給嚕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進入老年,快樂是養生的唯一秘訣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蔡英文赴美驚天陰謀!國人震驚!
作者: 喜樂 日期: 2017.01.20  天氣:  心情:
華盛頓郵報爆出蔡英文赴美驚天陰謀!!國人震驚!

http://www.daliulian.net/cat37/node1006748

蔡英文曾經赴美「面試」,與美政要舉行了不公開會晤,就加強台美軍事合作進行了「深入對話與交流」,但對具體內容一直諱莫如深。


日前,華盛頓郵報記者透露,蔡英文對美有三點承諾:

一是釣魚島一旦發生衝突,台灣願提供佳山基地美日使用;

二是台灣內亂引起大陸攻台,將由美方封鎖太平洋,戰事初期由台灣應對;

三是若在南海發生中美衝突,台灣無條件將南沙島交美菲處理。

縱觀這三條承諾,明顯可以看出蔡英文是徹頭徹尾的賣台,而且相對於李登輝的媚日、陳水扁的崇美,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

軍事家底悉數送出

先看第一條。「釣魚島一旦發生衝突,台灣願提供佳山基地美日使用」。釣魚島發生衝突當然是指中國大陸與日本發生衝突,「台灣願提供佳山基地美日使用」,說明蔡英文與李登輝一脈相承,完全是站在全力支持日本的立場上。

同時,蔡英文竟然願意提供佳山基地給美日使用,可謂把「家底」都掏出來了。佳山基地是台軍工兵歷時十年、耗巨資修建而成,號稱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地堡」,修建的難度之大,事後有關人員「感覺像秦始皇派工修建長城一樣」。

就是這樣一個軍事重地,蔡英文竟然「願意提供給美日使用」,並且是在中日發生釣魚島衝突的情況下,如此赤裸裸地出賣中華民族利益,蔡英文還奢談什麼「點亮台灣」,真可謂是天方夜譚。

蔡英文會晤的美國政要中,其中資深參議員麥凱恩是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來自阿拉斯加州的共和黨參議員丹·沙利文是美國陸軍前參謀長。這兩人可謂是美國軍政重量級人物。蔡英文在會晤中感謝他們長久以來對台灣「國防」的支持,並以佳山基地相許,主動投桃報李,為了得到美國默許其在兩岸政策閃躲過關,蔡英文「倒貼」再多亦在所不惜!

「台獨」本性暴露無遺

再看第二條。台灣內亂引起大陸攻台,將由美方封鎖太平洋,戰事初期由台灣應對。兩岸關係本是「家事」。有道是「家和萬事興」。2008年以來,國共兩黨、兩岸雙方同兩岸同胞一道,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基礎上,開闢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道路。事實證明,這是一條有利於兩岸同胞團結奮鬥、實現互利雙贏的正確道路。

但蔡英文在對兩岸政策上,一直以含糊其辭,或以所謂的「維持現狀」搪塞。而「維持現狀」的內涵,李登輝則說得非常露骨:「蔡英文的兩岸『維持現狀』,維持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即表示台灣與中國大陸為個別的『存在』」。而現在蔡英文現在將「家事」 、「內政」交由外人了斷,其「台獨」心跡已斧鑿斑斑。

蔡英文在與政要秘密會晤後聲稱,美方相信能夠支持台灣安全及免於脅迫的自由,推動台灣經濟繁榮,協助台灣民眾在國際社會上享有應有的尊重,與此同時,美國的政策不會有變化,相信美方兩者能做到。當時人們很難理解此話的內涵,現在,人們終於看清了蔡英文肚子裡裝的是什麼貨色。看來,蔡英文是「王八吃鐵鉈——鐵了心」。

放棄南海其心可誅

最後看看第三條。蔡英文在去年民進黨贏得九合一地方選舉勝利後,提出民進黨執政後將把太平島建成人道救援基地。而在蔡英文訪美前夕,蔡英文的智囊張旭成聲稱「民進黨執政後會放棄對南中國海聲稱擁有主權的主張。」當時島內民眾幾乎都不相信蔡英文真的會如此下作,現在終於真相大白:台蔡英文若上台,將無條件將南沙島交美菲處理。

目前由台灣海巡部隊駐守的太平島是南沙群島中最大的島嶼。它位於南沙群島西北部,距解放軍駐守的西沙群島約740公里,距高雄市1600公里,距離菲律賓蘇比克海基地約815公里,距馬六甲海峽東口的新加坡約1000公里。太平島乃南海重要戰略樞紐,東北亞通中東石油海上運輸的咽喉。

今年早些時候,中國外交部長在會見美國國務卿克里時堅決表示,中國維護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意志「堅如磐石」,警告美國不要誤判情勢。但可悲的是, 在中國政府堅決捍衛領土完整之時,蔡英文竟要將南海拱手送出,這正應了一句老話:家賊難防!

不過話說回來,蔡英文為了一黨利益、為了自己「最後一里路」如此喪心病狂地出賣台灣利益、出賣中華民族利益,島內二千三百萬民眾不會答應,大陸的十三億民眾更不會允許。

縱觀歷史,任何出賣民族利益的人到最後都不會有好下場。蔡英文也不會例外,充當徹頭徹尾的漢奸賣國賊,到最後勢必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並會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可憐無知的....

笨牛

台灣就是有許多人 吃裡扒外
當中國的傳聲筒
用無恥的92共識一個中國 限縮台灣的前途

笨牛

蔡英文赴美驚天陰謀!國人震驚!
這 三件事 我認為非常讚
聯合美日 滅了中國

標籤:
瀏覽次數:540    人氣指數:4100    累積鼓勵:178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給嚕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進入老年,快樂是養生的唯一秘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