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268946
 詩涵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永遠的懷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媽媽我愛你
作者: 詩涵 日期: 2018.01.30  天氣:  心情:
我所敬愛的媽媽:

歲月匆匆,您離開我至今天已足足三年的時光,我對您的想念絲毫沒有減少。您生我、養我、肓我的恩澤,永烙我心。向您獻上我無限的感謝!

凝視著您的照片,您燦爛的笑容,無私的愛心、恆忍的情操,縈繞我腦海,是我永恆的懷念!能成為您的孩子,是上帝賜予的恩惠。

每每回到家看到掛在客廳牆上的照片,我心中呼喚著「媽媽」,彷彿您仍陪伴在我身邊。

衣櫃裡您請師傅訂做的的一件件出色亮麗的洋裝,是您的喜愛,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是您的原則,在別人的眼中,您是那麼地整潔、漂亮,在您的標準裡,那是您面對人的基本禮貌。
當我置身在屈尺的梅花湖時,舉目望天的那一瞬間,對您深切的懷念湧上心頭,宛如浪濤滾滾,感到您離我好近,我深知您已在上帝的國裡,享有祂的照顧,無比的安慰充塞心間,我不再傷悲哭泣,在基督裡您是個蒙福的人。

我兩度前往士林的至善園漫步,定睛觀賞天上漂浮的雲彩時,對您的思念盤旋心胸,我深知您與上帝同在,好的無比!
不再被疾病纏磨,不用為家事煩憂,不必面對世上的苦難,這是上帝對您的恩待。

我年輕的時候曾有一個意念閃過腦海:「我這一生不能沒有您,若有一天您離開了我,我不知如何活下去」。由此可見我的依賴性有多強,當您最後一次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我一再地在您耳邊輕聲細語的說:「請安心,上帝會照顧我」,我知您最牽掛的人是我,感謝您疼愛我至深。

始料未及的是您最後一次的住院,就是要離開我的時候,我和大姊以為您會痊癒,我們準備迎接您的歸來。
雖然每天都去醫院看您,您閉目不語,我以為您需更多休息,因此沒有與您更多的交談,也缺失更多的陪伴,如今憶起,心中糾結不已,深覺虧欠和遺憾!

您安息主懷後,我學習獨立,
常是一人用餐,纔真正體會您曾無數次地嚐受那份苦澀的孤獨滋味。
親愛的媽媽:
我已經歷上帝與我同在,我不是獨自一人,我會靠祂剛強,祂顧念著我。

上帝恩待我,姊代母職照顧我,雖然她常不在家,但她時時惦記著我,我真幸福!!

期待和您再相聚的日子,我永遠愛著您!!!





































































標籤:
瀏覽次數:207    人氣指數:207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永遠的懷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