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563210
 世人終須一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犯賤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3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垃圾主管
作者: 世人終須一死 日期: 2023.10.26  天氣:  心情:
才到公司上班第四天就被主管氣到今天中午就提離職了,一張狗嘴否定我全部努力,不過就是一顆電池放反講到好像我害他家破人亡一樣,我只不過就是個新人,犯個錯好像罪該萬死!!!!笑死,時薪才190,這種垃圾薪水還敢要求這麼高!!難怪天天都有人離職,一天8小時工時要我用手排版9240顆電池,手酸都酸死,做到手戴手套都乾裂紅腫痛了,而且又不好排,不過就是那麼一顆排錯,講得好像我把價值6千的產品弄壞全都我的錯似的,幹,帶我的人自己都沒看到了,然後你們的正負極檢查機也沒檢查到,我他媽工作四天就錯這麼一顆,就這麼剛剛好沒檢查到,然後下一站的兩個同事也沒去檢查,最後把錯全部怪我頭上,這樣對我公平嗎?



而且不需要得理不饒人,領班每天一付怒火中燒無處洩的模樣誰做錯誰就倒楣,憑什麼用我一顆電池放錯就說"你不要以為工作簡單就可以不用認真",這要求就像要求我把無塵地板清潔乾淨,我清了整天腰酸背痛,只因為一根頭髮沒揀乾淨就大罵我"你不認真"一樣靠北!!!幹你娘,我幾時不認真了,一顆電池放錯就放錯,我才犯第一次錯,你他媽不能好好講?要這樣警告?!你這輩子最好都不會犯錯,你也希望別人看到你一點點錯就拼命落井下石,你這種下三濫情緒控管有問題的人根本不適合當主管,三字經一直掛嘴邊,就是能力差沒處理問題的能力所以才會常情緒失控!!!







標籤:
瀏覽次數:68    人氣指數:68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犯賤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31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