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563210
 世人終須一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1/29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一個小確幸點亮了一個好心情
作者: 世人終須一死 日期: 2023.12.01  天氣:  心情:
今天有一個垃圾在下午時一直煩我睡覺,有夠沒水準的,跟他又不熟,隨便就用賴打電話過來吵我,我都不知道原來關閉提醒對這個一點用都沒有,但我還是不理他,我繼續睡我的,起床看到這垃圾問我是不是去上班啊,還說要打來跟我聊天,我根本理都不理直接封鎖,都40幾歲的人了,你還看不出我很討厭你嗎?被你加賴那是一個意外,並不代表我有義務要接受你的干擾,你我根本兩個世界的人,不過就是剛好因為一個臨時工作共事,我跟你一點都不熟好嗎!!我只知道你每次上班就是吃盡我豆腐,你工作不是摸魚就是找最輕鬆的做,休息時明知道我不抽煙你就故意站上風處抽煙給我吸飽二手煙,你這些垃圾行為我是都看在眼底不講而已,因為我已經是個成熟的大人不想因為小事去打壞我賺錢的氣氛,還有中午外出你就偏要跟我去全家吃東西一邊聽你放屁一邊閃你的口水,你都不知道端著剛出爐的微波食品有多燙嗎?!!真的有夠白目的你,你看不出來我在忍耐嗎?你以為我是白癡?看你每次因為偷雞摸狗就沾沾自喜的鳥樣就知道你這人沒什麼出息,跟你講話根本是浪費生命的行為,這工作結束了我只覺得真好不用再看到你,結果你還天天傳訊息跟我抱怨找不到工作,你他媽工作不是找不到,是你不想去做而已,你這廢物不要跟我講這些,成年人有點出息好不好?跟我講這個要幹麻?我已經被阿宏帶賽了,不想再多一個阿宏2號,人家說一個人的水準在哪只要抓他五個朋友的平均值就知道,所謂物以類聚,不好意思,我的人生已經受夠你們這些大便了!我今年39歲沒有半個真心的朋友也不要緊,老虎不需要像鬢狗一樣成群結黨才做得了事。


今晚我正要洗澡時看了手機一眼,咦!!!交貨便已到貨,僅管外面10幾度低溫且下毛毛雨,我興奮到連傘都不撐直接走300公尺去小7拿貨,這種興奮感已經很久沒有了,雖然只是一個小轉蛋,但對我的收藏完整性,它是必須要的!!!在拿到貨之前我的心很忐忑不安,因為我手頭已經有一隻中大獎的賽魯,後來網路請別的賣家拍給我看面相,兩隻也都做工很差,都是出在臉的部位,幹~我心都涼了,沒想到只是一個轉蛋也這麼折騰,後來上FB搜布羅利,不巧被我碰到有個賣家大出清,照片裡正好有我要的賽魯,且他有三隻,我請他隨便拍一隻給我看,我也不敢要求太多,現在賣家很沒耐心,要求多一點細圖就叫我不要買,因為他們不知道這隻對我收藏完整性是一個大句點,對他們來講這只是一個一百多塊的東西沒必要這麼麻煩。



我看了照片正臉感覺不錯就馬上跟他下訂,這是我第一次用賣貨便取貨付款,我現在終於搞懂交貨便和賣貨便差在哪了,以後我賣東西搞不好可以多一條管道,總之收到貨的東下我迫不及待回到房間一陣猛拆,沒想到一個100元的二手轉蛋他用夾鍊袋+大小氣泡袋+紙箱包得很嚴實,連翅膀都特意拆下來怕運送過程傷到,這種誠意真的要給他一個讚!!!然後這隻賽魯的品相終於達到我要求的了,全身上下無可挑剔啊!!!太棒了!我因為這個小東西感到很開心,這樣一來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尋找這缺失的一塊了。



對了,今天我把蝦皮的商品退了,我買了三隻布羅利,這三隻本來將要噴我1500,現在的我失業,早上的工作又沒去報到,我是忍痛取消交易的,想一想這三隻根本不值這個價格,我真的很蠢,好加在這個賣家夠會拖拉,都已經過了兩天了還沒出貨,本來我昨天還問他何時出貨,他還回我"有空就去寄",態度跩得要死,當初請他拍一下二手品的照片也是要拍不拍的,態度真的很不可取,要是他夠積極,這1500他早賺到了,活該被我取消,你那二手物還好意思當全新品在賣,省下的這1500夠我再生存一星期!!!



接著今早沒去報到的工作,我本來想說再找過,但現在真的沒有像樣的工作,星期一也只好去了~~~我很清楚自己在幹麻,我覺得人生不應該因為沒有錢或是失業就捨去所有,能力所及的小確幸該給自己就給,否則哪來的動力過這種鬼日子呢?今天的日記就這樣吧,總之,今晚收到的小確幸讓我今晚能睡得好,還有,我終於不用再被無恥的人用賴騷擾了,接下來我要努力的存錢離開這裡,離開帶賽我的人。



標籤:
瀏覽次數:44    人氣指數:44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1/29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