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56913
 痴~嘯月~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輕鬆賺錢工作你要不要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輕鬆創業 還等什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嚴選愛慕者?(電腦也會選!!)
作者: 痴~嘯月~心 日期: 2011.01.27  天氣:  心情:
如何嚴選愛慕者?! 是的 追求者很多 但是 條件真的好嘛? 有的或許外在條件真的很不錯 或是它給你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只要他追求 或許你就跟著跑 但是後來的生活並不完全是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那樣的結局 有的內向害羞不太敢追求 那也並不代表那男生沒有擔當 選擇伴侶的條件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 心地善良呀 會照顧家庭阿 會怎樣怎樣的 但是到頭來 自己的伴侶與自己所開的條件相符的有幾個呢?! 當然 在追求時段時的愛慕者選擇 各方角度都可以觀察 例如做人處事的態度 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這些才是重要的 與其追求家財萬貫 不如有顆上進的心 愛慕者可以作為朋友 慢慢觀察覺得符合自己的 再做進一步發展 不符合的就當朋友 朋友還是最重要的!!
標籤:
瀏覽次數:1063    人氣指數:3803    累積鼓勵:13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輕鬆賺錢工作你要不要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輕鬆創業 還等什麼?!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