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87509
 可皮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你弱的時候,壞人最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希望今年情人節不是一個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今天才知道能力有限可大可小
作者: 可皮 日期: 2021.01.21  天氣:  心情:
2021年1月搬出來半年多了...這個沒有辨法繳房租,自己有能力工作...生活過的去...今晚在想一個問題付出和收到會畫上=號嗎?

以前的我是一直付出型...可是得到的都是自己的累..自己還是自己....沒有變..反而是我幫助的人都很好...可是沒卻沒有收到什麼...

我不知道我這種好人還要當多久..!!!

有時累了不去想...有時只是不想記的那麽清楚....人生還是要過...想多了只是多於...好好過生活吧!!!
標籤:
瀏覽次數:132    人氣指數:13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你弱的時候,壞人最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希望今年情人節不是一個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