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987772
 live ur lif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什麼叫風度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外國人詐欺怎這麼多?
作者: live ur life 日期: 2017.10.02  天氣:  心情:
每次看到外國人敲我,都會感嘆,怎又來了......


1.只要來自英國的,八成是詐欺~(公寓沒出名到會慕名而來)若是自稱住在馬來西亞的英國人,別懷疑,99%是詐欺了!(奈及利亞詐欺,以前是英國殖民地,可以變造顯現成英國撥出的電話)
感覺最近有在進化,會改稱住其他國家的"英國人"..

2.英文文法很怪異,很愛省略主詞.(母語差成這樣,你真的是當地人?)
特點是腦袋不好的多,故事編到忘又不做筆記(譬如上次是工程師,這次是賣珠寶,或莫名其妙多個兒子?死了個老婆?)
還很愛自稱工程師或建築師(讓你感覺有錢途).如果是華人,八成都說是從事金融業的香港人(只要夾雜簡體字,90%詐欺).


3全世界騙子共通特點就是-聊不到幾次就說我愛你?或半路開始認起老婆!(羅密歐與茱麗葉只是小說好嘛?你們的SOP要不要改一下?)


4.帳號都是新申請,通常只用網頁的制式自介(超過半年以上沒被檢舉詐欺...若不是真人版就是太花心)

-----------------------------------------------------------------------------------(我是分隔線)

我覺得只要秉持1.眼見為憑 2.要錢沒有(要命也沒)..3.不要輕易放下情感,當做環保愛地球,撿撿舉丟丟垃圾也不錯~
只要心夠細,是很容易抓包的,很多詐欺見識不廣又愛吹牛~

(我就遇過中國大陸鄉下人,把自己包裝成金融主管和名校大學,不知道什是MIT和星巴克,以為去哪國都不用簽證...)
標籤:
瀏覽次數:406    人氣指數:3106    累積鼓勵:13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什麼叫風度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5-18 22:41
他, 65歲,新北市,房地產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0-02 09:04
他, 68歲,台北市,傳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