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050293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曖昧 - Angel Hou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明天是最冷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眼罩之路
作者: 日期: 2017.02.09  天氣:  心情:
從我開始懂的全黑有助於睡眠以來,眼罩已經沒有一晚不陪我入眠,從最簡單的款式開始,藥房、書局等等唾手可得的眼罩,一路用用用。以前也不覺得眼罩後面的鬆緊帶鬆了要換,是件麻煩事,直到用了好幾年,每個月都在為了新眼罩太緊,用一陣子就太鬆,甚至為了省錢、省麻煩,我還利用鬆掉的部份「綁起來」繼續用。

去年我終於怒了,上網查,一定有眼罩的款式是用魔鬼氈,因為香港電影都有看過。

後來買到了貴貴的sleep master的「質感眼罩」,滑溜溜的絲綢質感,加上可以罩住耳朵,肯定能減少耳塞掉落,
買了這個眼罩,我心想這輩子就靠它了,從此高枕無憂。

一直用到這幾個月,我也終於無法再忍耐了,因為我從未想過「耳朵被罩住」是一刻都無法忍受的悶,間接會引發外耳發癢,其次是「質感」太好了,滑溜溜der,每次醒來這眼罩的前面都不知道轉幾圈轉到那,甚至我可能在睡覺因為耳朵引起的不舒服,就往上推,推、推、推就推掉了,所以變成沒戴眼罩的狀態。

說來說去睡相太差也是原因吧。 [:#]

好唄,這次我找到藍旅這個牌子的眼罩,made in 斯里蘭卡 (臥槽!),後端鬆緊帶是用魔鬼氈的方式固定,前端發泡式材質非常輕,幾乎感受不到重量,然後眼睛的部份有空間,我剛剛測試戴上,眼睛不受到壓迫不說,我在「眼罩中睜開眼睛」 [8-}] 仔細看透光度,算是遮光達到98%,親「眼」所見。

再來就是今晚的首航了,希望這會是我挑眼罩之路的最後一站(上次也是這麼說)。
標籤:
瀏覽次數:22    人氣指數:2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曖昧 - Angel Hou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明天是最冷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