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05607
 金raf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寓可怕的地方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測試一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慘痛又爽的經驗
作者: 金rafa 日期: 2015.05.17  天氣:  心情:
這次南下超蜿蜒的



先從鹿港說起吧,本來到員林要晚上才遇到同學,想說在彰化逛一逛,後來有人推薦去鹿港走走吃吃,在火車上就臨時取義熱,但,,怎麼過去呢?



網路真的很方便,不過有時候也會覺得擔心到不了,我就厚臉皮的走到下一車廂找位子查資料,旁邊坐一位妹妹,我隨口問問,妳是彰化人嗎?

真假!她還真的是,而且直接說哪裡冰,除了便宜,還有就是不會太甜,或者說,根本不甜,可能這也是成本的考量因素,並成功的邀約隔早搭車南下。

快到枋寮時,我就非常不要臉的摳chun,等等到哪裡上車呀!搭上還沒開滿500k的車子,就開始享受這豪華待遇,想一想,一群青年到鵝鑾鼻燈塔,散步!?吃冰!?怎麼想都不對,可是我們卻做了,都是陸客佔領草原鏡頭,就算了,送他們也無妨。

下午五點另一位在地導演到了,先去潮州補貨,還拿了生命之水!?那個邊喝要邊槌心臟,還是那是孟@aa@@

婆湯?....害怕的把他放到我包包,跟我帶來的2004香檳顯得格格不入。

晚上從住宿哪裡帶出一箱百威,手拿(像外國街頭藝人拿著音響一般),大家風流的邊逛街(到處亂認人)邊把導演手上那箱*減肥*,最後到了凱撒的沙灘。

那邊,是我覺得蠻優的地方,沙灘,海洋,吧台,還有許多三五好友,情侶聚會的地方,我們在敘舊並解決了百威體重問題,那時我的生日香檳也開了,超級不搭那時的氣氛,硬是喝了幾口還被氣泡嗆到。

結束前我們導遊離開了,我們手上拿著孟婆湯走回去,不知道怎麼辦。

街頭很多調酒的小攤子,看到我們手上的東西跑來問問,我們也請他幫ㄇ忙調一下,這調法很怪,先把雪碧那些加入,再來重頭戲來了,老闆在那幾杯倒入一些,然後,點火!!插隻吸管說,喝吧!殺墨!?要我們喝那正在燒的酒??他說燒越久濃度越低,我喝了一口,吸管燒斷了,再一隻,邊喝還邊喝水,好像喝雪碧酒精,ar太怪了,後面 還是有一些辣味,水沒了,湯也沒了,想說喝點香檳降濃度,哇,我眼睛張開已經早上7點半,在旅館床上,被撿走還是丟掉完全不知道,看來被朋友抬回去了吧,手有點痛,應該是攙扶的力道太強,吃午餐左手還抽筋一下,嚇gar半死,在牛排館吃四盤水果來解救自己的身體。

後來從屏東火車站打道回府,旁邊跟著一位越南人,他不太會說中文,就帶他回家吧~

回去第一件事,跑步~帶著重行李狂衝,我要排毒呀~~再來去游泳,讓自己恢復正常的狀態。

這次三天兩夜也算是重生了吧!想不到這次死黨相聚,認識失去意識的感覺,還有醒來對昨日發生什麼都不了解的錯愕感。

話說我們的導遊買了酒人就走了,下次請他出來面對,換人銷魂了。end
標籤:
瀏覽次數:52    人氣指數:5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寓可怕的地方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測試一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