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2253
 今古-雅君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內人作品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723澎湖空難暨731高雄氣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天人炁功」服務海報
作者: 今古-雅君 日期: 2014.08.09  天氣:  心情:

高雄氣爆點離我的服務處(天帝教高雄縣初院)不到一公里。一本宗教徒的情操,第二天我就到處找適當的點,準備做「天人炁功」服務。「天人炁功」是我們天帝教的強項,改善失眠與收驚有卓效,依我們的經驗,災後的同胞失眠、驚嚇、心理不安會持續一段時間。當年中部的九二一地震,天帝教的「天人炁功」就服務很久。

慶幸接洽好的地點「林榮里等三里活動中心」為林榮里、林貴里、英明里共有,該中心在凱旋路的巷內,離爆點約30公尺。
透過多方人脈,溝通三里里長,到今天中午終於豁通,可以使用了,我早已把海報編輯好了,明天就交付印刷8000張。
接著展開廣告車廣播、派報、夾報等多層面廣告。目的就是服務更多的災民。

明天午課後高雄縣初院同奮相約要去整理場地,海報一到即刻派發,預計後天開始服務,視情況結束服務。
諸親友請廣為宣傳,讓我們服務更多的同胞。中西醫診治無顯著效果者,也可以來接受「天人炁功」服務。
標籤:
瀏覽次數:364    人氣指數:4964    累積鼓勵:2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內人作品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723澎湖空難暨731高雄氣爆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8-15 13:12
她, 70歲,高雄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