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381135
 珀兴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誠信與同理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們所認知的黑暗是善良的黑暗
作者: 珀兴 日期: 2017.05.15  天氣:  心情:
現在Line充斥著許多約x好友申請。

於是我抱著實驗精神,默默地點了一下確定鈕,跟對方聊起天來。
在首頁裡面提供很多人的『約X聯絡資訊』,結果...看到不少人在介紹自己的時候,偶爾浮現了『想家』字眼,想求人『消費』她們,好讓她們回家和母親過母親節。

一時刻,我突然想起她們也是人,也有感情。突然間五味雜陳,我們所認知的那個世界或許不是我們所認為的那樣,而是我們活在一個被包裝好的世界,包裝之外的事物被我們認為是無理、混亂。

也許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是不清楚內幕,而去判斷對錯,世界上其實沒有這麼美好,看似白道在世界整頓著社會,但黑道們卻在暗處蠢蠢欲動,那些本票、那些急用資金,也許是她們也不願面對的事情,但她們卻得做出業績,在我們所認知的黑暗地帶痛苦的生存著。

然而我現在卻很坦然地在和她們聊天,但是沒有提出交易意圖,我訴說著加油,祝福她們早日回到正常生活,過著自己願意的步調,談一段屬於自己的戀情,讓自己回歸到原本的自己,找尋自己的幸福,只因為她們曾經也是可愛的女孩子,曾經是一個家庭的寶貝女兒。
標籤:
瀏覽次數:36    人氣指數:3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誠信與同理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