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53439
 政憲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或兩個人的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那一眼決定忘不了的妳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密密探影之戀情三角
作者: 政憲 日期: 2011.08.21  天氣:  心情:
這次的主題三角戀情,我沒遇見過,對我來說,在每個連戲劇裡頭是一個最重要的焦點,而我有個自己的想法,想敘述給朋友們聽!

在戀情裡面,每一段感情都是個悲劇,每個人都有愛人或被愛人的權利,當在時間、地點、人、事、物的環境裡,人是個感情的動物,在一個地方,相處久了,變日久生情! 就會出現戀情三角~

一個妳不願意去接受,卻又害怕自己失去自己心愛的人,這個三角戀 ,就真實的出現在當事人的眼前!

啟出一開始人都絲毫沒有半點的警覺性得注意,也相信自己喜歡的他,不會發生像電視劇裡的情節一樣<三角戀>!

一剛開始,人都是在跟以前過往的朋友,相做比較!說:妳跟我以前的朋友很像?

而說了這樣子的話,多半有感情的基礎在裡頭,因為相似的舉動被發現,就一心的想去討好妳,關心妳,想和妳說上話!

當然日子久了,不免會有感情在,不知不覺愛情的萌芽慢慢的開始! 當妳還未知自己喜歡的他,是否心中只有妳一個,
在感情上如果以過往的朋友相做比較而在一起的感情生活,很容易出現三角的戀情!

而在分隔兩地的戀人,確信自己喜歡的他,不會與其他異性發展情誼關係!
有些時候看不到的情人,才是真正的磨練自己的感情要素! 當然也同時達到,相知相惜!

當然感情這種東西,每個人的接受程度都不同,結局也不一樣!

想讓自己的感情好一些,需要兩個人一起去營造,一個人去堅持的愛情,是苦的滋味!

而一個在妳身邊關心你、愛護你、在你痛苦的時候,會出現在你的面前,陪你說說話!卻不懂得珍惜!

因為他是可以陪伴你一世的人~

透過三角戀的關係~希望每個面人都能夠面對自己的感情,而不把紅粉知己畫上等號!

也別輕易的在他的感情上,留下任何的陰影,即使最後要分開,也一定要是個好結局!







標籤:
瀏覽次數:298    人氣指數:1698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或兩個人的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那一眼決定忘不了的妳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