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668549
 比爾蓋茲接班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股神巴菲特也對我驚為天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世界歌神,我真是實至名歸)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里鄰長自強活動,愛寓休假三天
作者: 比爾蓋茲接班人 日期: 2018.04.10  天氣:  心情:
(里鄰長自強活動,愛寓休假三天)
里鄰長自強活動(周三~周五)愛寓休假三天。沒有拜訪到的好友們,
敬請見諒喔!!!這次不當(中華歌神),我要改當(世界歌神)囉!!!
哈!哈!哈!
PS:本周六我停止休假,上愛寓來看看我的好朋友們喔!!!
上週87買進鴻海,今天開盤最低86.8,收盤87,鴻海小跌0.4。
按照上周原定計畫,逃命賣點設在85.9,獲利賣點設在92.5。
萬一鴻海跌破86,未來鴻海很可能大跌破80。所以嚴設停損85.9,
才能避免損失慘重呀!(股神巴菲特也對我佩服再三)喔!!!
哈!哈!哈!
PS:我已經多年沒買股票,手上也沒有股票,所以不要問我
賺多少喔!!!正因我沒有股票,所以可以客觀神準分析股市
動態。這就像,神準算命師不算自己的命,一樣的道理喔!!!
哈!哈!哈!
(重大公告).........
(1)為因應愛寓系統經常當機,即日起下線時間提早至2400。
(2)本周起,愛寓周休二日。沒有拜訪到的好友,請見諒喔!!!
PS:
(1)所謂愛寓當機是指:當日一上線,愛寓限制(不能小窩拜訪)
(2)非VIP留言,請用愛寓郵票開通留言,以免我不知誰留言喔!!!
(3)2400以後,為留言回覆時間,希望在0030之前回覆完畢喔!!!
(4)冒犯我的萬古罪人無恥小人集團,(去年底)已全部消滅囉!!!
(5)以上未盡事宜,擇日再另行公布喔!!!
標籤:
瀏覽次數:405    人氣指數:605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股神巴菲特也對我驚為天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世界歌神,我真是實至名歸)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