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668549
 比爾蓋茲接班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里鄰長自強活動,愛寓休假三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反覆重感冒,愛寓休息半個月)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世界歌神,我真是實至名歸)
作者: 比爾蓋茲接班人 日期: 2018.04.14  天氣:  心情:
(世界歌神,我真是實至名歸)
每次只要參加里鄰長自強活動,最後一天下午,我們里長必定
會點一首唯一轟動全世界的華語歌曲讓我唱。因為這首唯一轟動
全世界的華語歌曲是(最難唱、歌詞最多,歌唱技巧最高難度)
還有,歌曲長度最長的神曲。我不可能自己點這首神曲來唱,
不是因為我無法駕馭這首神曲,而是因為我怕被人說我炫技,
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怕被打。不是因為唱得不好聽,如果唱得
不好聽,我們里長聽完一次之後,肯定不敢再點這首神曲給我唱。
我是怕這首神曲長度有兩首歌那麼長,佔用別人唱歌時間會被打。
所以,除非有人點給我唱,要不然,我不可能自己點這首神曲來唱。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我們里長還有劉鄰長都要點這首神曲讓我來唱。
當然我也不辱使命,天籟般將這首神曲唱完,當然也不意外,我獲得
全車如雷的熱烈掌聲回報。所以說我是(世界歌神,我真是實至名歸)
哈!哈!哈!
(重大公告).........
(1)為因應愛寓系統經常當機,即日起下線時間提早至2400。
(2)本周起,愛寓周休二日。沒有拜訪到的好友,請見諒喔!!!
PS:
(1)所謂愛寓當機是指:當日一上線,愛寓限制(不能小窩拜訪)
(2)非VIP留言,請用愛寓郵票開通留言,以免我不知誰留言喔!!!
(3)2400以後,為留言回覆時間,希望在0030之前回覆完畢喔!!!
(4)冒犯我的萬古罪人無恥小人集團,(去年底)已全部消滅囉!!!
(5)以上未盡事宜,擇日再另行公布喔!!!
標籤:
瀏覽次數:294    人氣指數:494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里鄰長自強活動,愛寓休假三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反覆重感冒,愛寓休息半個月)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