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693733
 sunshin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佛說的一句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婦女節快樂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分享美句
作者: sunshine 日期: 2018.11.20  天氣:  心情:
分享很美的句子

一、 村上春樹說: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 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二、 梁實秋說: 你走,我不送你。你來 ,無論多大風多大雨, 我要去接你。

三、 徐志摩說:走著走著, 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 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 你不見了, 突然我亂了。

四、 顧漫說: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 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一人花開,一人花落, 這些人從頭到尾, 無人詢問。

五、 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 遇到你。

六、 顧城說: 我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 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 並不是我的目的。

七、 海明威說:優於別人, 並不高貴, 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八、 余秋雨說: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九、 沈從文說: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十、 沈杰說: 人之所以可愛, 是因為遇著了可以愛的人, 好好珍惜你覺得可愛的人。
標籤:
瀏覽次數:137    人氣指數:537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佛說的一句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婦女節快樂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