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82653
 幽谷中的女孩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學校天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甜蜜的愛人12☆
作者: 幽谷中的女孩 日期: 2010.04.04  天氣:  心情:

終於過了十幾分鐘,南宮晴停了下來,坐了下來,拔下耳機拿出包包裡的毛巾擦汗。
這時她把頭仰望著天空,今晚的天空中的烏雲很少,所以可以看到許多的星星與皎潔的月亮。
許久沒看到這麼美麗的天空,內心中忽然平靜了許多,連腦中所煩心的事也隨之消失。
夜晚的風吹著南宮晴,髮絲也被風吹了起來,髮絲隨著風舞動,整個畫面一望去,實在是美極了。
另一頭打了兩通電話都沒人接的芷晨翔,走到陽台邊坐下,同樣看著夜晚的天空。
一樣是許多的星星與皎潔的月亮,他看著手上的手機,思索著是不是該再打一次電話,想了不到十秒,於是他決定再打一次電話。
這次南宮晴終於注意到手機響起得鈴聲了,拿起來一看,新的號碼,會是誰呢?
為了圖個寧靜,很少給人手機號碼,這樣才不會有人一直打電話吵,但不帶電話又會找不到人,所以號碼只給某些特定的人。
思索著該不該接這通從沒看過的電話號碼,通常沒看過的號碼是距接的,但今天內心突然傳出一個聲音,這次例外一次,接接看,或許有意外的收穫。
「南宮晴。」接起來實習慣性的先報上自己的名字。
「..........晚安。」芷晨翔本來不抱希望她會接起電話,呆愣了一下。
男生的聲音,我有給過男生電話嗎?「請問你是哪位?」
何時開始我是那麼快就被遺忘的人,何況隔不到24小時「我是芷晨翔,記得嗎?今天在drinks我們見過面,我坐在妳的對面。」
今天?drinhs?對面?啊!是他「我記得,這麼晚了,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該說嗎?雖然還認是不到24小時,她會不會覺得突然約她覺得很奇怪「妳明天有空嗎?」
咦!他問這個做什麼啊?「為什麼會問我有沒有空?」
「因為我想請妳喝杯咖啡,今天沒跟你講到很多話有點遺憾,我想認識妳。」芷晨翔輕笑的說。  
南宮情臉頰微紅的說「我.....明天下午都沒課可是.......我下午兩點多時有事要忙。」
「那我跟妳約下午一點在學校旁的咖啡廳見面好嗎?」當機立斷的提出要約。
咖啡廳在學校旁邊也是公共場所應該不會有危險吧!「好啊!」
「那麼明天見喔!很晚了,早點睡,我很期待明天的見面。」芷晨翔微笑的說。
又臉微紅的說「嗯,你也早點睡。」
兩人說完掛上手機,心裡想著同一件事,明天的約會。
南宮晴轉身拿起包包,走下屋頂,往公車站的方向搭車返家。
芷晨翔微笑的轉身回屋內,想著明天應該會是有趣的一天。

《未完待續》
標籤:
瀏覽次數:413    人氣指數:1613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學校天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