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82653
 幽谷中的女孩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開刀住院2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盜墓筆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甜蜜的愛人19☆
作者: 幽谷中的女孩 日期: 2013.09.27  天氣:  心情:


「現在選課都確定了,想再加退選是不可能得了,就算是加退選要選上那堂課也很困難,不只那系的學生搶那堂課,別系的也在搶。」雖嚴格但卻很好過的課誰不想去上啊!人都多到可以去國際會議廳上課了。
前任會長神秘的一笑「雖然上不了那課,但卻沒說不准去旁聽啊!」說完話人就走了。
完完全全捉摸不清前任會長得性格,以前不曾現在也一樣,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一個人。
算了現在正事要緊趕緊連絡各個社團的社長,一定要在今天確定人數。
全校的課六點後就是一天的結束,分成好幾群的學生快快樂樂的出了校門,咱們韓文系會長這時整個人癱軟在系辦裡的研討室裡,桌上擺滿了許多本書,裡面全是人名以及連絡方式。
休息了一段時間,會長整個人站了起來,用了超快的速度,把桌面上所有的東西收拾乾淨,準備回家抱著棉被睡大覺。
剛踏出系辦大門的一瞬間,迎面有個人走了過來,看到系會長轉身朝著反方向像是背後有鬼似的疾走起來,然而會長也看到那人,眼中突然閃出精光,追了過去,在前面那個人剛要下樓梯時,會長想也不想瞬間撲過去掛在那人的肩上,只聽到前面那人嘆息的一聲似是無奈。
「親愛的學妹,學姊聽說你成為舞蹈社的星星,真是高興啊!舞蹈社至今人才凋零得厲害,現在就要靠你多增加社員了,剛好學姊這邊有很好增加社員的機會。」舞蹈社的星星是社團中舞蹈出眾的人才能有的稱號。
拉下會長掛在身上的手,轉過身說「親愛的會長大人你應該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身為會長的學妹也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所以不打擾你了。」想拐我去迎新門都沒有。
怎麼可能讓你那麼容易甩掉我,學姊有難當然應該是學妹來救囉!
當會長有當會長得好處,就是小道消息多「聽說你們的社長自從三年級後就已經
不曾再跳舞,至今已經快一年了,還聽說你也很想看社長她出神入化的舞技呢!」
「你想說什麼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了。」當初應該投給另一個會長候選人得,不然怎麼會有這種陷害學妹的學姊。
「學姊我可是何其幸運得今年剛好跟她修到同一種共同選修科目,所以為了請她
在迎新時跳當年她贏的比賽的那首舞,學姊我可是忍辱負重得答應她無理的要求。」自己說的這番話讓我覺得自己好偉大喔!
「答應幫她寫一學期共同選修科目的作業,那老師可是出名的作業一千字起跳。」
學姊廢話怎麼那麼多,一千字起跳的作業已經算很少字數了,何況也只是上網找一找資料在複製貼上整理一下,這樣也超過一千字了。
嘆了一口氣「可惜她只答應我只在迎心跳那麼短短的三分鐘,竟然你那麼何其不願得來幫忙迎新,我也不勉強妳,我相信還是有人會想幫忙迎新得。」我覺得自己可以得奧斯考影后了,表情語氣都是滿分啊!
轉身想走卻被南宮晴一把抓住「迎新我可以幫你,但是我只當工作人員,我不當隊輔,何時出發再打簡訊通知我,如果你敢欺騙我的話,你知道後果得。」咬牙切齒的說。
一聽到她答應也知道她應下的是絕不食言,所以心情及好的說「好。」
時間飛逝,很快到得跳到迎新當天的晚會,早上已經讓這些新生到處跑到處闖關,
應該剩下不少體力了。
等了快一整天就是等這場晚會,今早看到社長也跟著新生一起到現場,心情就機動到現在,待會就可以看到社長得舞技了。
正在美好的幻想當中,一首感覺很神祕的歌曲放了出來,走出了十幾個人外面都照了一件黑色披風,像是黑暗的死神一樣,本來很吵雜的晚會瞬間安靜了起來。
等了音樂前頭幾秒後,突然舞者唰的一聲全脫了披風,波斯風的舞衣,露出水蛇般得蠻腰,眼妝畫得像是會勾人般,只有中間一位舞者帶了面紗,南宮晴一眼就認出事社長了,剛去後台看了一會,早就知道社長是穿那一件舞衣了。
 
標籤:
瀏覽次數:1049    人氣指數:5969    累積鼓勵:24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開刀住院2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盜墓筆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