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879403
 姐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 請慢慢地放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階段性任務完成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停止心跳45秒
作者: 姐姐 日期: 2016.10.20  天氣:  心情:
今天早上去馬偕看診, 天南陪我進診間, 陳述10/5我昏厥的狀況, 他說約有45秒他摸不到我的脈博。
我嚇了一大跳, 他之前並沒有跟我提過這回事, 只知道他很積極地幫我找醫生, 上網幫我搜尋有類似狀況的病友在哪裡求診? 醫生的用藥為何?

45秒。

還好不是3分鐘。

諷刺的是, 下午回到辦公室, 還沒進門, 就在走廊上被"第2大頭"叫住了。
她跟我說: 檢查數值都正常, 代表你就是正常, 你就是健康的, 以後不要再請假了, 可以嗎?!
命令式的口吻, 讓我有口難言, 只能頻頻謝謝她的關心。

親愛的長官, 這世界上有很多的病是用儀器檢查不出來的。
親愛的長官, 這世界上有很多的病, 即使被檢查出來了, 也無藥可醫。
親愛的長官, 我知道您關心我, 但是, 我更希望你珍惜我的生命。
這一次, 是停止心跳45秒, 您要我不要再請假了, 您能保證我不會再昏厥? 不會再停止心跳?

是因為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嗎?
我看不到您的同理心, 您甚至不願意去瞭解我的病情, 而妄下斷語地要我別再請假。
我已經不再對您感到氣憤, 反而為您感到悲哀, 也為自己的處境感到無奈。
我請假已經請到要扣薪了, 再多請一個小時, 也必須依規定扣錢,
我何必跟自己的薪水過不去呢?
人再不舒服, 只要起得了床, 即使得搭計程車上班, 我還是會上班, 我真的沒要跟錢過不去, 您知道嗎?

祝福您, 祝福對我不友善的人。
因為有您, 我才能體會, 有多少人珍惜我、愛護我, 我是很幸福的一個人!
標籤:
瀏覽次數:325    人氣指數:4405    累積鼓勵:20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 請慢慢地放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階段性任務完成
 
住戶回應
 
時間:2016-12-15 14:18
叫她去死
 
時間:2016-12-08 17:12
他, 60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10-30 16:42
他, 46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