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91686
 幸福大叔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就這樣想不行嗎o.O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從頭來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幸福是什麼呢
作者: 幸福大叔 日期: 2010.10.25  天氣:  心情:
幸福是什麼呢!?
很多人都這麼問過吧?至少我身邊的人老是在問,幸福是什麼呢?為什麼要得到幸福好難?也聽過許許多多的答案。

年輕的時候,我覺得幸福好遙遠,因為自己長相普通,既不懂打扮也不知道如何面對異性,所以老交不到女朋友,沒錯!年輕的時候總是覺得身邊有個馬子就是幸福;上了大學交了女朋友,然後發現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如果可以無憂無慮的這樣甜蜜下去就很幸福,所以那個時候覺得有龐大的財富就是幸福;在部隊裡覺得自由才是幸福,出社會覺得當學生才是幸福‧‧‧等,我不斷的在追尋著所謂的幸福。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幸福是什麼。
最近因為某些事件,讓我感到痛苦萬分,當然答案絕對不會是失戀!

因為這些事情讓我開始對以往有了回憶,沒錯!類似跑馬燈,腦海開始回逤,當兵時期的我、大學時期的我、高中時期‧‧‧直到孩童的片段回憶,從出社會的日曬雨淋,到學生時期的酸甜苦澀,漸漸的回到小時候,只是意外得到的一樣東西,或是路邊撿到十塊錢就覺得好幸運,又或者父母買了生日蛋糕朋友給了意外驚喜,就覺得好幸福,那種感覺持續了好一陣子才漸漸離去,多簡單?

幸福是什麼呢?
其實我們常常都在說吶!記得我們常會在別人失意的時候安慰他人說〝其實幸福很簡單〞,對我而言只是將句子倒著修飾後念一遍而已,簡單很幸福其實?

沒錯!簡單其實很幸福。
標籤:
瀏覽次數:424    人氣指數:4804    累積鼓勵:21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就這樣想不行嗎o.O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從頭來過~
 
住戶回應
 
時間:2010-11-04 17:01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主題日記」獲選囉!
我們將送你《原來我不孤單乙本》
★請在11/7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幸福是什麼呢?>
(2)公寓住戶編號
(3)收件人真實姓名
(4)聯絡電話
(5)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11/7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時間:2010-10-28 19:03
她, 36歲,高雄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10-27 00:00
她, 45歲,高雄市,流通/零售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10-26 23:33
她, 53歲,高雄市,金融保險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10-26 07:25
她, 97歲,屏東縣,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10-25 22:37
她, 38歲,嘉義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