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945399
 smarter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沒有行動的愛不是真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用正確的選擇來改善命運
作者: smarter 日期: 2017.01.23  天氣:  心情:
用正確的選擇來改善命運

佛家所說的業,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情緒的波動。對某ㄧ件事ㄧ直憤怒、難以忘懷,這就是強烈的業,若是我們沒有釋放掉,這個事件反而會變成自己人生的負能量。

要消除自己的業力種子,首先要去發現它,當你發現自己在行為態度上開始有負面能量時~例如:妒忌、抱怨、生氣、不安、甚至害怕等等…不妨先冷靜好好思考,並檢討自己,*注意*要先有檢討自己的心念,那麼你會發現原來你對別人的不滿情緒,並非別人真的做錯什麼?而是源自於自己內在的不足和沒有安全感。

人生的命運就像黑盒子,時間到了自然就會被打開,好的壞的都會發生,那麼ㄧ個隨緣或者強求又有什麼好在乎的呢?我的隨緣和你的強求都逃不過命運的捉弄,我的堅持隨緣和你的堅持強求都是ㄧ樣的東西,而在愛情裡我們又該隨自己的緣?還是對方的緣呢?或者是我太執著於隨緣,還是他人太執著於改變我?若強加在他人意願身上的,也都是屬於一種強求的行為。

人生從來沒有一個單ㄧ的正確答案,只有不同的選擇。

所以當我們開始懂得感謝這些錯誤的事件或信念,是怎樣讓我受盡折磨時,我就已經在超越它了。
業力的牽引,就像每一件事發生在你我週遭,看似隨機,其中都包含著深遠的因果關係。命運雖不能被改變,但卻可以藉由正確的選擇而改善它。

所有的事物都有好壞的ㄧ面,我總是往好的ㄧ面去觀看、去修正,期望帶給的我的學生ㄧ些正面思考,我覺得會成為我的學生,代表我們的緣份具足,該成就的時候就自然會成就的。

「不種惡意的業種」,用這樣的心態,精準的訊息自然就能佈達出去,帶著愛與信任去看待每一件事,恐懼的事必將不會發生的。意志力是很重要的東西,要靠自己來修正命運,你的運氣就會越來越好了。





新時代~身心靈健康起點




標籤:
瀏覽次數:368    人氣指數:1768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沒有行動的愛不是真愛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