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945399
 smarter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沒有行動的愛不是真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千萬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懂,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語言
作者: smarter 日期: 2019.10.13  天氣:  心情:


有時候,幸福,就是有一個懂你的人。
懂,比愛更重要。愛,不一定懂。可懂你的人,不需多說,只一個微笑一聲問候,便風輕雲淡,踏實心安。
懂,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語言。

它是歲月的一種感動,如湖水知道月的冰冷,月的柔美;
它是心靈的一種嗬護,如微風掠過琴弦,是心的共鳴,心的深刻;
它是生命的一道風景,如花搖曳在風雨中,卻盛開在心間。
所謂"懂你"的人,並不是指對你的信息了如指掌,而是當所有人都以為你快樂的時候,只有他知道你笑容背後的感傷與堅強!

徐誌摩說:

我懂你,像懂自己一樣深刻。
簡短的話語,卻包含了萬千。因為深有體會,所以知你的負累,懂你的苦衷;因為感同身受,所以心疼你的真誠,珍惜你的感情。
這世界會有一個人,懂你的言外之意,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的強顏歡笑,懂你的欲罷不能。
標籤:
瀏覽次數:329    人氣指數:3089    累積鼓勵:13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沒有行動的愛不是真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千萬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