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9521
 小翼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妳是我永恆的六月雪--21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妳是我永恆的六月雪--2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妳是我永恆的六月雪--22
作者: 小翼 日期: 2010.11.30  天氣:  心情:

標題:學妹


 


  我和孟星雖然復合了,兩人也像以前一樣感情很好,可是我始終無法忘記孟星給過我的折磨與修辱,每一次凝望她的臉、每一次與她纏綿,我心裡都會反覆出現那些畫面、孟星說過的話。


  我可以在她的外表和神情找到小翼的影子,可是我卻更加肯定孟星與小翼的不同處,孟星任性、孩子氣、脾氣大要男生討好哄讓她;小翼則是成熟、寬容、溫柔又善良,從不讓人難堪難受。


  我愛過那麼美好的小翼,就再也無法再愛上其他女孩,何況是那樣讓人無法忍受的孟星。


  我一再告訴自己:美女都是如此,只要忍一下就過去了。可是我已經知道了小翼原本想接受我的,那樣讓男人想疼想愛的小翼曾經想跟我在一起,我就無法忍受!


  我不想放棄小翼!我再也不願意為了追尋小翼的影子而委屈求全。我必須為我的慾望找別的出口,一想起我將會背叛孟星,我的心裡竄起一絲報復的快感。


 


  我開始在身邊的女孩中找尋目標,搜尋適合的人選。


  很快地我便在學妹中找到一個個性氣質很像小翼的女生,雖然她並稱不上漂亮,身材也略顯豐滿,但是她無論是說話的態度、待人的方式與思考模式都很像小翼,我很滿意。


  我開始去接近她,在她下課的路上等她,在系館與她不期而遇,請她與她的同學一起去喝飲料,然後偷偷地遞紙條給她,告訴她:


 


『學妹:我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你的個性居然是我最欣賞的那類型,我開始喜歡上你了!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追求你?讓我跟你之間成為我們共同的秘密,只有我們兩人知道,好嗎?』


 


我發現學妹在看紙條的時候羞紅了臉,煞是可愛。當她發現我正在凝視她,她的臉更紅了。她默默地點頭,代表她答應我了。


我知道自己的魅力為何,也清楚知道像這樣的女孩是沒什麼被追求的機會,我開始每天早上買早餐給她,中午買飲料給她,晚上有空的時候跟她一起吃晚餐。很快地,學妹就答應做我的秘密情人。


我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吻了她,她高興地濕紅了眼眶。


 


『學長,其實我一年級時就開始欣賞你了,我做夢也想不到你會選擇我?我好高興!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啊!所以我找你做我的秘密情人。這是我們兩人共同的秘密,只有你跟我知道,答應我,只有我們才能共享這秘密裡的一切,好嗎?』


 


學妹感動地點點頭。那柔順可愛的表情讓我想起小翼。


或許,這個其貌不揚的學妹才是小翼最完美的替代品吧?我抱著那有點肉肉的身驅,感受她的乖巧與順從,我笑了!


我真是下流!可是我很享受這下流的快感。


 


 


 


 


 


 


 


小翼


我愛你


我已找到你最完美的替代品


 


10/28/2001


 


 


標題:曼森


 


  黃蕾通知我,她要與曼森見面了,約我跟她一起去。


 


  我們坐在東區的喝茶店,我看見黃蕾臉上掛著兩片紅暈,她顯然是心花怒放,又忍不住害羞地喝著飲料。


  我則是上下打量著曼森。他確如照片上的帥氣,高大英挺,氣質卻是奔放不羈的。


  我聽著他和黃蕾的對話,感覺他對自己很有自信,也很驕傲,有種自命不凡的意味。說實話,我對他印象很不好,他常使用諷刺的口吻說話,好像天下人都比他蠢,這要命的驕傲,將會是他自取滅亡的捷逕。


  曼森講訴自己在大學的生涯,說起自己的豐功偉蹟,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讓沒有求學經驗的黃蕾聽得羨慕不已。我聽著心裡的不快達到了頂點。


 


  『曼森,你今年幾年級啊?』


  『四年級,二十三歲。』


  『我可以請教你對黃蕾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我對黃蕾的感覺?請問你是黃蕾的誰啊?為什麼問我這個問題?』


  『我是黃蕾最好的朋友,我認識她已經四年了,可以說非常瞭解她。』


  『我也是黃蕾最好的朋友,雖然我認識她的時間沒有你久,但我對她的瞭解不少於你。』


  『你們只是網友,網路是那麼虛無的東西,你確定你夠瞭解黃蕾的實際面嗎?』


  『我只需要瞭解黃蕾的精神面就好了,我跟她的交情是與眾不同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好了啦!這有什麼好爭議的?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到底誰才是你的好朋友?你可不可以說清楚點?』


  『曼森你好要求喔!我說,森是最瞭解我的朋友;而曼森你是我最喜歡的朋友,這樣可以了吧?』


 


  曼森聽到此話一臉得意地笑著,不屑地鄙視我。


  黃蕾的愛情品味竟會如此的差?曼森比起鴻來真不知差幾萬八千里,像這樣的男孩,既沒有品德又沒有品味,情緒指數又低得要命,我真不懂他有什麼讓女孩著迷的本事?可以讓黃蕾迷戀得如斯。


  黃蕾果真是小女孩,只要看到又帥又有才華的男生就動感情,跟小翼又相差太多,我實在無法以評論小翼的標準去評斷她。


 


 


 


 


 


 


小翼


我愛你


 


11/23/2001


 


 


標題:玉瑕


 


  我趁著黃蕾到潔家吃飯的時間去拜訪她們。


  一到潔的住處,我就找潔到書房去談。我開門見山地將我對曼森的印象都告訴潔,潔也告訴我,黃蕾跟她描述的曼森。


  潔覺得黃蕾將曼森想像得太美好,幾乎已到了崇拜的地步,潔不相信曼森真有那麼好,當她聽過我的陳述,她決定相信我的話。


  我們一致覺得不可再讓黃蕾繼續迷戀曼森,那男孩不適合她,往後她一定會被曼森傷得很深。我們決定要一起勸導黃蕾。


  吃過飯後,黃蕾泡了茶,我們三人坐在客廳。


  潔看了我一眼,開始認真地跟黃蕾勸說:


 


  『黃蕾,你跟曼森進展到什麼地步了?』


  『我跟他是好朋友啊!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你沒有一絲感覺他不適合你嗎?』


  『沒有啊!我覺得他很好,他很適合我。』


  『那是你識人不清。就我的觀察,曼森真的不是你想得那麼好。』


 


  我忍不住加入勸說的行列。黃蕾開始顯露出不悅的神色。


 


  『你們幹嘛一起說曼森不好?他是我朋友,我覺得好就好。』


  『我跟森覺得你把曼森幻想得太美好,人都有缺點,世上不可能有那麼好的人,更何況你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你們實際上才相處過幾次,你確定你真的夠瞭解他這個人嗎?』


  『是啊!就那天我跟曼森相處下來,我覺得他那個人太驕傲、太自命不凡、不夠實際又沒有品德。他根本不適合你,黃蕾。』


  『那是你們對他的偏見!我知道了,你們又想像以前一樣,要對付我們,是不是?你們兩個根本有病!見不得我去喜歡別人,就是要拆散我跟曼森,想要像對付小翼跟鴻一樣,你們開始要對付我跟曼森了嗎?』


  『不是這樣的!黃蕾,你冷靜聽我們說,你這人格太單純,你根本什麼都不懂就開始跟網友接觸,你不懂人心的險惡,男人並不如你想像的單純,他們接近你都是有企圖的。』


  『潔,你不是男人,可是你跟我在一起不也是有企圖的嗎?』


  『黃蕾,你不可以這樣說潔,她是真心愛你與關心你。』


  『不要說了!我可以分得清誰才是真的愛我關心我,那絕對不是你們兩個!你們兩個太變態了!自己愛不到的就要破壞它,一次又一次,就是要拆散我們的愛情!我討厭你們兩個!』


 


  黃蕾說完就開門衝出去,我跟潔一起跟著出門追她,只見她從樓梯一路奔跑下樓,跑到打馬路上伸手攔計程車,打開車門跳進去,計程車加速駛走,我跟潔都追不上她。


  我和潔氣喘噓噓地站在路邊,彼此對望一眼,知道黃蕾是認真的,這一次她不會退讓。我伸手扶著額頭,清楚明白我跟潔是有過不良記錄的,這樣的人去勸說黃蕾,她又怎麼會相信?


 


  過了幾天,潔打電話通知我,黃蕾回家了。我和潔一起趕到黃蕾的住處。那十六坪大的房子,一房一廳一衛一廚,就是黃蕾的全部。黃蕾顯然不擅於收納,衣服鞋子與書都胡亂放著,唯一整潔的是她放電腦的桌子,看得出黃蕾經常使用電腦上網與人溝通。


  我跟潔站在房間的中央,黃蕾窩在床的角落。她漫不經心地瀏覽雜誌,臉上有一種喜不自勝的神情。


 


  『你這幾天到那裡去了?為什麼不跟我們聯絡?』


 


  潔忍不住先開口質問黃蕾,她就像是黃蕾的母親一樣,既慈愛又生氣著調皮的黃蕾。


 


  『我去曼森家了。你們不是打算拆散我們,我就去住他家,讓你們找不到我。』


  『你住在他家,那……有發生什麼事嗎?』


  『有。我們發生關係了!他很溫柔很體貼,引導著我進入那情境,一邊親吻著我一邊脫去我的衣服,讓我躺在床上,慢慢地撫摸我的身體,等我有了感覺,他才緩緩進去。我們做得很愉悅很舒服,他真的很溫柔,怕我覺得不舒服,都會問我的感覺,我真的愛他。你們不用再妄想拆散我們,我們的愛已經濃得化不開了。』


 


  我和潔聽完都無言以對。


  想不到黃蕾的想法如此天真?她以為發生性關係就是真愛?不是的、不是的!男人的感情不是那麼簡單直接的,男人都是邪惡可怕的生物,男人在得到一切好處之後就會拋棄女人走開!


  我身為一個男人,就是邪惡可怕的,我做過那麼多惡劣的事,太明白男人在想些什麼。為什麼黃蕾要這樣傷害自己?身為小翼的其他人格,她應該好好地愛惜自己,不該隨便蹧踏自己,讓男人佔盡便宜。


  我發現我無法再面對黃蕾,我真的對她很生氣。


  我轉身就走。


 


 


 


 


 


 


小翼


我愛你


 


12/3/2001


 


 


標題:情慾


 


  離開了黃蕾的住處,我開著車子四處遊盪。忽然我想起學妹,便打電話給她,她剛好下課了,我要她在校門口等我。


  當學妹上了車之後,她見我神色很差,緊蹙眉頭,便關心地問:


 


  『學長,你身體不舒服嗎?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的心不舒服,我需要你,學妹,你願意給我嗎?』


  『學長,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啊!』


 


  我又將車子開到汽車旅館。學妹進到房間後,輕聲地說:


 


  『學長,我沒有經驗哎!我……我還是處女。』


 


  雖然這在我意料之內,但學妹的這番告白讓我想起黃蕾,一樣都是處女,一樣都是將自己奉獻給男人,我和曼森那傢伙有什麼不同?


  沒有不同!一樣是下流無恥、一樣是骯髒齷齪!


  我溫柔地吻著學妹,慢慢地脫去她的衣服,讓她躺在床上,然後我脫掉自己的衣服,躺在床上緩緩地愛撫學妹,一邊問她的感覺,一邊往她的敏感帶摸去。


  直到學妹忍不住發出聲音,身體扭動著情慾,我知道時機到了。我輕輕地掰開她的大腿,要她深呼吸,然後慢慢地進去她的身體。


  學妹忍不住呼痛,我安慰她很快就好了。我慢慢輕輕地抽動,觀察著學妹的表情與聲音,開始緩緩加速抽動。學妹的呼吸開始變急促,她的手抓住我的頸背,好像在摧促我用力,我越來越用力地抽插,直到學妹發出伸吟聲,我知道她已經在享受性的快感,我變換姿勢,讓她越來越舒服。


  我用力地扭動腰,學妹在我上面舒服地叫著。我要她高潮,於是用盡全身力氣服伺她,終於,學妹全身像是痙攣一樣,顫抖著,僵直著,我知道她高潮了,要她叫出來,在學妹狂野的音浪中,我也到達高潮。


  我看著因為興奮而脹紅臉的學妹,覺得她可愛而親吻她。我擁抱著她,心裡卻感覺到落寞。


 


  『學妹,你喜歡我嗎?』


  『嗯!我很喜歡你。』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從我十八歲開始,我就暗戀一個大我五歲的女孩。我好愛她,我甚至願意為她付出生命。可是她始終不愛我,她總是被男人傷害,可是她卻不選擇我不接受我,我知道我不夠成熟不夠穩重,我不夠好,所以她才不愛我。』


  『學長,不要這樣說自己,你很好,你不止長得好看,你又善良又溫柔,你很成熟穩重,你是最好的男人。』


  『謝謝你,學妹。我知道在你眼中我很完美,可是那是你個人感覺,我愛的女孩是那麼迷人可愛,我配不上她。』


  『不!學長,你真的很好,不只是我這樣想,有很多女生也跟我一樣愛慕你,你是那麼棒那麼讓人著迷,你值得被愛!我就好愛好愛你!』


 


  學妹激動地說完,然後緊緊地抱住我。我心裡感到一絲溫暖,這女孩是那麼可愛,像當年的小翼一樣柔軟善良,如果不是當年我先愛上小翼,我就不會選擇這個像小翼個性的女孩,在我心裡寂寞得要死的現在,陪伴在我身邊讓我開心溫暖。


  我很感激學妹,但我無法愛上她,因為我已經早就愛上小翼了。雖然我寂寞,可是我還是想愛著小翼。


 


 


 


 


 


 


小翼


我愛你


 


12/3/2001


 

標籤:
瀏覽次數:213    人氣指數:613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妳是我永恆的六月雪--21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妳是我永恆的六月雪--23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