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108034
 路過人間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私人收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私人收藏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香港加油
作者: 路過人間 日期: 2019.11.18  天氣:  心情:
一直以來,我不喜歡談宗教與政治⋯⋯⋯
我知道『香港加油』這四個字很多人看了會不蘇胡,不知到底是要幫暴民加油還是港警。
這篇是發洩文,不喜歡的話請移駕別處。

———————————————————

當兵退伍後,我就到大陸去工作了一陣子,那年是1991⋯⋯⋯那年我23歲。

那時候進廣東,一定要從過境香港,所以從那時候起,就在香港進進出出的,那時還是啟德機場(全世界起降難度排名前三名的)。
那幾年,交了個國泰的空姐(現在應該是 空嫂 了),再加上老姊跟姐夫也住在半山,還有香港朋友,所以跑香港跟跑自家廚房一樣。

有次在啟德機場,看到一個交通警察在開一輛的士(計程車)的罰單,只見那的士司機一路從頭罵到尾——屌你老母嗨、仆街、癡橪線、死差人(警察)⋯⋯⋯
我轉頭問朋友:聾子可以當差?
他搖搖頭:在香港,你怎麼罵他祖宗八代都行,只要別碰到他身體就好。
拎北當下真是開了眼界,下次我也來罵罵看。

後來有次我真的罵了,因為過了海關之後,二個便衣在看一個空姐,我也在看,結果那空姐賞了我一個很甜的微笑⋯⋯⋯
那二個便衣就走過來了,要看我護照。(我知道他們找碴兒,因為那空姐送了他們一雙鄙視的眼神!)
看完,我就說:有咩唔妥(有什麼問題)?啱啱Custom check咗(剛海關檢查過了啊)⋯⋯
其中一個說:唔啊,睇下!(沒事,看一下)
我就照那計程車司機的公式送了他們一串有台灣口音的廣式幹譙⋯⋯⋯把上次過海關時,國籍寫ROC結果硬是給拎北改成Taiwan的氣給一併出了。
後來我順利回到台灣。很爽!

——————————————

中午,電視轉著轉著,看到三立新聞播著香港理大的畫面。
汽油彈招呼著鎮暴車、幾十個人追打躲在救護車的港警、一堆可以鋪滿民生東路圓環的磚塊,更扯的是還有TMD投石車⋯⋯(你妹的,Age of Empire 打太多?中毒了?)
在香港,警察真的不好幹,港島人欺負、大圈仔欺負、連我都有欺負到,竟然有人說香港不民主?
大陸還沒收回香港時就在想方設法的建設香港,後來的赤臘角機場(啟德機場太危險,世界有名難降落的)到現在的港珠澳大橋,那個不是為了香港人搞?
香港TM鼻屎大點地,北角監獄滿滿到快爆了、一堆罪犯也都是內地出來的,送中是怎的?衝這點你TM一堆糞青拿來做文章?你TM你們開大車的老爸可以把精蟲送大陸二奶,罪犯不能送?這些年輕人是腦袋給門夾了還是給驢踢了?

這幾天常在想,習大叔真TM好脾氣,鬧了這麼久還不讓解放軍出手。真能忍!

———————————————

這些年,台灣那些綠蛆、綠媒把台灣分化的真是徹底。
每天看Line新聞就看到一堆井底之蛙在幹大陸、幹習大叔。
中國在國外撤僑是連台灣人一起耶!(算了,那些酸民可能連飛機都沒坐過)
米國賣天價的破飛機怎麼沒見那些人出來吠二聲?核四那些沒用的燃料棒免費送回給米國怎麼沒人出來幹幾句?
吃飽沒事一直用核廢料恐嚇台灣人,擺明了騙台灣人不知道用過的燃料棒可以賣給北韓、伊朗提煉成武器級的鈽、濃縮鈾啥的⋯⋯⋯

中華民族百多年的動亂該結束了,大家該一起迎來得之不易的太平盛世。
好好賺錢嘛!幹嘛咧?嫌薪水多?
2012在廣州請個像樣的工人一個月就五千人民幣了。

平成四年(1991),日本便利超商店員的薪水就四萬多了,台灣小7的薪水現在是多少?


操!不說了,越說越生氣!抽菸去!


【Fragile】


https://youtu.be/uQGkzqtQiOI
標籤:
瀏覽次數:1099    人氣指數:6819    累積鼓勵:28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私人收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私人收藏
 
住戶回應
 
時間:2023-05-23 23:05
她, 47歲,台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11-26 09:47
她, 49歲,台北市,行銷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