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16582
 曲沁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大藥廠不願說的秘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這個 太有用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神奇的綠豆水!
作者: 曲沁 日期: 2013.07.12  天氣:  心情:
神奇的綠豆水!



親身體驗,絕對要告訴各位: 綠豆水 真的很神奇!

排毒功能超強! 我本身被蚊子咬的滿腳包,越抓越癢,擦甚麼都無法止癢,喝了杯300CC的綠豆水後,自然的不癢了!

我兒子滿手臂/大腿長了一堆的粉刺,愛漂亮的國中生,猛摳! 喝了500CC後,粉刺漸漸的消退了不少,現在搶著喝!

這秘方是我做化療中的小姑強力推薦的,不多說,自己試試看!

1斤的綠豆洗乾淨備用!15碗水煮開後熄火,倒入綠豆,蓋蓋子悶15分鐘, 豆子與水分離,那水就是神奇"綠豆水"。

不過任何種子類的要 煮之前都應該泡水 ,因為種子的使命是「傳宗接代」,在它抽芽之前為了保護命根子都會有一定的「毒性」,以避免被大量吃掉。泡了水他內部的生長酵素會啟動(沒泡水之前酵素都在睡覺),也會把毒性釋放掉 ,所以 泡種子的水要倒掉 ,這樣吃才是營養又健康!

@網友A分享:

我的肝指數曾因藥物過敏飆到1650,住院除了使用類固醇外,無計可施,指數一直居高不下,後來也是喝綠豆茶恢復的,這是我的親身經歷,醫生誤診害我鬼門關走一回,綠豆茶讓我全身而退。

綠豆茶作法:適量的綠豆洗淨,加入約10倍的水,(水多較稀,水少較濃也會有較重的苦澀感)以大火煮滾後,關成小火(保持小沸騰狀態),煮15分鐘後關火。關火後立即將綠豆撈出,原則是不要讓綠豆破掉即關火,主要取綠豆外殼的綠豆黃成分。
標籤:
瀏覽次數:127    人氣指數:1427    累積鼓勵:6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大藥廠不願說的秘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這個 太有用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