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35071
 陳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心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謝謝過去愛我的妳
作者: 陳風 日期: 2014.05.18  天氣:  心情:
謝謝曾經愛過我的人,或者是我愛的人
曾經有碗麵在我面前,我不懂得珍惜

如今要再吃碗麵,卻是回頭已難。



曾經我們兩個是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如今我們卻是兩條永遠不會再相遇的平行線。

那時候的我們只要有時間聚在一起我們就認為這是我們的小確幸。

曾經你懂我的脾氣,也懂我的個性,也知道我有嚴重的起床氣,所以不管你的課多早

也是讓我繼續的睡。曾經我是如此懂妳的個性,我卻不懂得珍惜,而去傷害妳。

如今妳離開我了,時間也慢慢地過了邁向了3年多,說真的要我忘記當初我們如此快樂

的情景,我真的忘不了!也不想忘記。如今想到了還是會有些淡淡的心痛!

說真的走過曾經走過的街景!還是會想起當初快樂的時光!



我如今回到妳曾經念的那所學校當個學生,卻看到一些景象還是會觸景傷情!

如今我們已經無法回過頭了!我只能默默地找尋妳,默默地從側打聽妳的消息!



我如今更只能在這發表這篇文章!告訴你,謝謝妳曾經如此的愛過我!謝謝妳曾經

如此的包容我、照顧我!也謝謝妳讓我明白成熟和愛的真諦。




謝謝妳那個曾經愛過我的人
標籤:
瀏覽次數:156    人氣指數:15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心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