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528227
 古意德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人生六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真受傷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那一天與這一天
作者: 古意德 日期: 2017.07.15  天氣:  心情:
清晨爬山運動時間原本是我的行程,無端想起那一天,那一天有人說盔甲已被我卸下,那一天有人說了回不去了,那一天我心碎了,那一天有人已將我的生活亂了套,那一天有人說從男朋友變了朋友,那一天我為了面對天下無敵而苦心練就無敵鐵金剛,那一天下著雨如果我拿上外套,那一天如果我答應讓您攤車放我家,那一天我若答應您一起賣豆花,那一天我辛苦築的牆被您摧毀,那一天您可知我心有多痛,那一天我碰到我最不願樂見的事,那一天我已被您逼得無後路可退,那一天我選擇了健康這條路,那一天您說什麼我已記不清了,那麼多的那一天帶給我的沉重壓力,無敵鐵金剛受傷了。這一天我決定不再受您影響,這一天我將屏除一些擾我心之障礙,這一天我不再退讓,這一天我決心做回自己。有必要這樣子嗎?這是您想要的結果嗎?這一天我將對您的愛鎖上,這是不得已的抉擇,從您在我身上留下深刻的烙印,遺憾是您自己造成的,我已無暇已無力只因您帶給我的椎心之痛,這一天真的回不去了。望您多珍重!
標籤:
瀏覽次數:76    人氣指數:7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人生六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真受傷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