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592251
 東羊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迷失的大船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30分鐘小旅行(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生無時無刻的 ~~ 選擇
作者: 東羊子 日期: 2017.05.16  天氣:  心情:
當我們出生 到GG時 會有多少選擇呢? 從每天的起床穿著 早餐 來到便利商店買飲料 中餐吃甚麼餐盒 下午喝甚麼咖啡 晚上與誰晚餐 要念甚麼學校 做甚麼工作 以致要找甚麼樣的安哪達 到達人生最大的梭哈 ~~ 飲料賣錯了 丟掉 餐廳不好吃 下次就"拒絕往來" 那梭哈 押錯了呢! 那可能會要了半條命(哈哈 有這麼嚴重嗎?) 其實在做決定時 是我們的思考邏輯 沒有對錯 在於個人養成教育 與 每個階段的經驗法則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寫的 ~~~ 對阮求愛同時二個兄 一個對著事業真打拼一個英俊有錢有名聲 ~~~ 這樣好的條件 都有可能押錯寶 那遇到呢! 套一句大人的話 那就是命 勇敢面對我們的人生~~ 下午茶時間到了 我選無糖讓拿鐵 那您呢?
標籤:
瀏覽次數:167    人氣指數:727    累積鼓勵:2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迷失的大船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30分鐘小旅行(2)
 
住戶回應
 
時間:2019-11-05 20:36
她, 55歲,新竹縣,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