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64916
 脆笛酥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又過ㄌ一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好朋友生病了..你會帶
作者: 脆笛酥 日期: 2008.12.27  天氣:  心情:
得知好朋友生病了,你想要帶水果到醫院探望他。到了水果店,
種類繁多的水果,當真琳瑯滿目。如果只可選一種水果,你會選擇下列的哪一種呢?
 
A. 葡萄
B. 香蕉
C. 西柚
D. 蘋果
E. 梨子
F. 橙
G. 櫻桃
H. 木瓜







A. 葡萄
在朋友的眼中,常覺得你是一個對詩和美感都具有強烈的想像力,非常有個性的人。
雖然第一印象常覺得你非常冷淡,但一經交往,就會發現其實你是非常溫柔善良的。
 
B. 香蕉
你個性開朗,無論朋友還是家人,甚至你自己,都認同這點!
雖然有時你會因為自己的任性,而給周遭的人帶來麻煩,
但是你不管和誰都能打成一片,他們都認為你是很有社交能力、個性開朗的人。

C. 西柚
你是求知慾強的人!你對於自己的身材和外表都有要求。
你在朋友的眼中,是一個對美和健康相當關心的人。你的理想非常高,
你討厭平凡的人生,不管是甚麼消息或是事物,你都會表示非常關心,
是求知 慾非常強的人。
 
D. 蘋果
你很細心,在朋友眼中,是一位處理任何事物都極為恰當,且非常地認真的人。
對禮儀規範也謹慎地遵守,凡事都拿捏得恰到好處,屬於非常細心、腳踏實地的類型。
 
E. 梨子
在你朋友的眼中,你是一個非常慎重地過生活的人。
而且你還會將自己的步伐調整到和對手旗鼓相當的速度,也就是說,
你會朝着自己的慾望和目標認真地前進。
 
F. 橙
朋友覺得你有如中性肥皂一般地溫和,不管和誰都能夠非常「調和」。
你是一個令人非常安心的人,誰都願和你做朋友。
 
G. 櫻桃
你知道朋友是怎麼看你的嗎?他們覺得你是一個擁有高尚氣質,
對美的感覺非常敏銳的人。關於時髦和流行方面也能夠發揮自己專長。

H. 木瓜
你十分愛剌激。朋友覺得你很有個性,不管是甚麼,只要是新鮮的、剌激的、
富有變化的東西,你都有興趣去嘗試。然而,你也予人做事不夠認真的感覺

標籤:
瀏覽次數:364    人氣指數:7524    累積鼓勵:35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又過ㄌ一天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