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65942
 品客來一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第23年的生日~!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情.無情..!!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哪來的貓~!
作者: 品客來一罐 日期: 2007.07.29  天氣:  心情:
剛剛有一隻不速之客.在我面前從我家大門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我家鳥籠前指出他的2隻小貓爪.狂抓搖晃著鳥籠..瞬間我在客人聊天同時聽到我家的鳥.啊啊叫.好像叫我救牠似的.我就呼了一聲.牠就酸了.!..我好佩服那隻貓.竟然敢闖入民宅.襲擊我家的鳥...平常只要我媽提鳥籠出去讓鳥呼吸新鮮空氣時.有一隻貓都會在旁邊.注視著那隻鳥.只要那隻鳥發現.就會一直啊啊啊叫.我家人就知道牠在附近準備出擊了.果然有一次我也看到鳥啊啊叫沒多久.那隻貓就會跑過來狂抓搖晃鳥籠.嚇一嚇就跑了.然後就不會來了..每天幾乎都要上演一次..只不過這次比較猛.選晚上跑來家裡突襲..!!

今天晚上6.7點時.在台中沙鹿.看見好幾道閃電.打在我面前.恐怖.刺激.又華麗.今天終於又下雨了天氣變的好涼好涼阿...!!
標籤:
瀏覽次數:602    人氣指數:9302    累積鼓勵:43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第23年的生日~!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情.無情..!!
 
住戶回應
 
時間:2008-05-09 11:41
她, 41歲,彰化縣,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