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695724
 許X達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澎湖西瀛島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玉 樓 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日常雜記
作者: 許X達 日期: 2017.06.24  天氣:  心情:
那天接到你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妳可能透露了太強大的意念,你什麼都沒說但是我卻感受到你的心意,靜靜的躺在床上我一遍又一遍的演練著發生時的應對,沒錯我的心是糾結的,我的喉嚨是苦的,我的手心冒著汗、這起伏的情緒在一次又一次的模擬中慢慢變平靜,我也累了、沉沉入睡了。
晚上,該面對的時刻也到了你靜靜的走進來,心不在焉划著你的手機,這死刑的判決是如此難耐,而我卻要裝成若無其事,繼續我手邊的工作,鍵盤達達的敲擊聲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撞擊我的思緒,還要沉默多久?我藉故起身到外頭抽根菸,讓你好整理你的思緒,讓你有說出的勇氣。抽完菸我也知道死神的鐮刀已架在我的脖子、進來後你就朝我胸口開了一槍、不誇張這槍沒見血但我卻痛徹心扉早上的演練發生作用了、心在痛我的嘴角是上揚的,冷酷無情的偽裝完美到連我自己都看不出破綻,我知道什麼都不會留下,但我至少要保持我的一點點尊嚴。
分手快樂?分手後還能當朋友?這都是歌名、毫無疑問這在現實中不可能發生,再怎麼偽裝總有脫掉面具的時刻、再多次的演練模擬真的上了戰場你還是要接受殘酷的事實,我雖然接受了但還是抱持那麼久的感情,總是可以關心一下吧,錯了!我又錯了!兩次的簡訊在"謝謝"跟"哦"結束看來是不想在跟我有什麼瓜葛,我還不會那麼不自覺,總不能搞到已讀不回那麼難堪才收手吧。再見了 希望永恆能在你身上發生(也是歌詞,但心有感)
標籤:
瀏覽次數:118    人氣指數:118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澎湖西瀛島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玉 樓 春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