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712618
 晴天(Sunni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都給你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我ㄧ個理由忘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作者: 晴天(Sunnie) 日期: 2019.08.24  天氣:  心情: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 捨不得一份虛榮, 捨不得掌聲!

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
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忘記<等時間:讓自己改變,放棄便是得到>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讓她成長的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的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後又重生的
蛻變過程。
一個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人,平時並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地,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的幸福,其實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

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當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

因為只要努力,幸福伸手就可以勾得著!!! [:%%]
標籤:
瀏覽次數:750    人氣指數:2350    累積鼓勵: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都給你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我ㄧ個理由忘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