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717516
 婉靚看自介在留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今天礁溪倒垃圾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很冷14度體感溫度13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比爾蓋茲說武漢肺炎明年秋消失了
作者: 婉靚看自介在留言 日期: 2020.04.10  天氣:  心情:
比爾蓋茲說武漢肺炎,要到明年的秋季才消失,最近很多人都戴口罩,今天看美國確診已經到了44萬人,死亡一萬七千人,意大利死亡一萬八千人,總而言之,就是全球已經有無數數十萬人確診。加上死亡人數共計100多萬人確診死亡,防疫工作不能少,還要戴口罩,用酒精消毒,才有用環境一定要消毒,社交距離感要保持一公尺以上,所以各位大大,一定要做好準備這些工作,還有就是多念解毒神咒,山坡啦茄多,108遍,可以好好的念這咒語就是解病毒感染的神咒,是我們的導師惟覺老和尚所說的話,還有很多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沒有戴上口罩。一定要載口罩,不然就是沒戴要開罰三千到一萬的罰款。現在的酒店和舞廳都全面暫停歇業。全球160萬人,死亡9,5萬人。
標籤:
瀏覽次數:307    人氣指數:1307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今天礁溪倒垃圾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很冷14度體感溫度13度。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