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717516
 婉靚看自介在留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珍貴的全家福合照小妹結婚時。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久沒有去礁溪蘭花園看蘭花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今天又在度槓龜了。下雨天沒人。
作者: 婉靚看自介在留言 日期: 2020.04.22  天氣:  心情:
今天礁溪下大雨了,一整個晚上都沒人。生意不好,害我今天在店裡上班快12個小時,比較起昨天表示的生意實在是差很多


你能想像嗎自從開始這武漢肺炎半年來,全球的經濟ˇ歐洲各國政府都經濟發展方向不佳,確診人數最多已經達到200萬人,你能想像那有多少人一分錢就死亡。所以說非常時期還是要做好防疫工作才行。今天又槓龜了生意不好準備好了要喝西北風了,來縮衣節食過日子了。
標籤:
瀏覽次數:179    人氣指數:979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珍貴的全家福合照小妹結婚時。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好久沒有去礁溪蘭花園看蘭花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