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717516
 婉靚看自介在留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今天做了腳底按摩訓練按啊麗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寓管很大,又在靠北我的合照。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阿嬌和賴弘國閃婚又閃離。
作者: 婉靚看自介在留言 日期: 2020.05.19  天氣:  心情:
阿姐我是覺得喔!這段姐弟戀的婚姻才14個月,就短命只能說是因為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你想想看兩人的這個財富管理薪水價值觀差異很大大。一個資產破億,一個月入30萬,想想就覺得很辛苦了。加上一個非常敗家,哪個女明星不愛名牌,賴弘國說結婚結到破產,真的是很淒慘,那麼又無性生活怎麼辦呢?我不知道
任何事情發生在我看來你是不是有人說我們的心態是啊該好好檢討了,男不賢良,女不貞潔,這根本就是男盜女娼嗎?
雙方結婚了沒有好好經營模式,男有劈腿女有緋聞。現在是分居,離婚不遠了。只差簽名檔。若要ㄨㄢ回就趕快ㄨㄢ舊。或許還有希望。
標籤:
瀏覽次數:348    人氣指數:1148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今天做了腳底按摩訓練按啊麗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寓管很大,又在靠北我的合照。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