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717516
 婉靚看自介在留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寓管很大,又在靠北我的合照。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沒給賴就不聊天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今天又在度槓龜了。下雨天沒人。
作者: 婉靚看自介在留言 日期: 2020.05.21  天氣:  心情:
今天又在度槓龜了。真的是太慘不忍睹啊,還有在臉書認識了吳軍,一個38歲身高182體重78的香港帥哥,他說他偶有一個6歲的女兒前世情人,還有很多他的工作是做貿易的電子商務產品。還是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科系畢業的高材生。還好吧不是什麼六和彩公司,否則我真怕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喔!畢竟反送中事件他說已經有和平相處模式了緩和一點,還有很多他們的公司在台北也有合作的廠商,有時他也會來出差,一趟但是現在的疫情要來還要3隔離14天他覺得太麻煩了。還問我說為什麼還沒有結婚,我說遇人不淑啊,一言難盡啊。他問我說妳喜歡看書嗎?我說是我看過查泰萊的情人那本書說的是愛德華四世跟華麗沙的愛情故事。這個帥哥真的是劍眉星目唇紅齒白,住在香港的銓灣區靠近九龍。他的前妻是在幾年前就意外去世了。
標籤:
瀏覽次數:346    人氣指數:1746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寓管很大,又在靠北我的合照。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沒給賴就不聊天了。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5-22 04:54
他, 37歲,屏東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