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717516
 婉靚看自介在留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夢到新鴨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許昆源自殺,議長一路好走。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做夢夢到鴨子划水。
作者: 婉靚看自介在留言 日期: 2020.06.10  天氣:  心情:
新鴨嘴,新鴨子好多的新鴨子,在夢裡的人都是跟他們說一起加油游泳池游來游去喔!
好多人都是在對新鴨子新鴨子一起唱情歌,雙雙對對一起去就要去嬌遊,看那水中的魚兒游來游去多快活,我們是上帝的兒女,她為了我們創造了一個新世界,讓上帝創造人類社會,讓亞當與夏娃吃了禁果,才有了人類,新鴨子新鴨子,游來游去真快活,她們告訴我要好好珍惜當下的每一天,不殺生不偷盜,快樂的事要度過每一天。讓我覺得我的朋友都是很愛我們的。新鴨子新鴨子快樂游泳,鳶鴦雙雙對對萬年富貴喔!。 [:*]願上帝保護我們學校的人所有人都幸福快樂的日子的人來說天天都適合自己快樂的事。
標籤:
瀏覽次數:433    人氣指數:1433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夢到新鴨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許昆源自殺,議長一路好走。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