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720294
 MaxLe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白日夢
作者: MaxLee 日期: 2017.07.21  天氣:  心情:

早上,兩人對上了視線,嘴角帶著微笑,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只是道聲早,這是幸福。


晴朗的午後,悄悄地手牽著手,在平靜的街道上,稍微一起散個步。啊!這樣的想像,無比的珍貴。


晚上,在能看見星星的地方,直到入睡之前,能一直凝視著妳,觸手可及的距離是如此的珍貴,這個聲音,這個味道,想要感受更多、更多。


早上也好,晚上也好,想對妳說好多好多的話,想在同個時間裡,與妳一起度過未來的每個日子。


只要我們能在一起的話。痛苦的時候,就用擁抱來取暖吧,悲傷的時候就說些一些開心的話題吧。


只要我們能在一起的話,陰鬱的心情,瞬間就被照亮了。乾枯的心湖,剎那間就被滋潤了。


想實現的願望有這麼多,但此時此地我願:早上也好,晚上也好,都能說著幸福的話語;今天也好,明天也好,願如此美妙的時光永遠停駐。

標籤:
瀏覽次數:51    人氣指數:251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