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759245
 埋葬幸福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埋葬幸福
作者: 埋葬幸福 日期: 2017.08.21  天氣:  心情:
爸……現在想你的次數已經越來越頻繁了,對不起,我過不了這一關,你生的女兒很沒用,沒人把你的爛攤子撿起來,我傷的很痛苦,痛得好難受……我只能躲在被子裡哭,只能哭著想念你!
來帶我走吧…我真的好想你,我已經要撐不下去,也快失去生存的勇氣了!
我沒有好好愛自己,從幾次的婚姻傷害,我本該覺悟感情是玩不起的,本以為自己學得一身本事,被社會教育的已經渾身是膽,什麼都敢勇敢,但……我是個女人,我要膽幹什麼?我勇敢給誰看?
我就是個女人……我需要的是如你對我的疼惜與疼愛……

我學不會溫柔,因為從小就被霸凌,我就要學著默默隱忍,
我學不會遺忘,因為那是無法抹滅的傷害,我就要學著堅強面對,
我學不會服從,因為在這現實社會,我就要學著偽裝霸氣,

這一路上,我要獨自養兩個孩子,我要忍氣吞聲,甚至有多少的眼淚與心酸,多少槍林彈雨的傷口,為養孩子過生活,被幾萬塊就扎在臉上,還要跪著一張一張撿,你試過嗎?一絲不掛,全身是傷的被丟在產業道路,你想像過那種無助,連救命都叫不出來的傷痛嗎?

我學得了原來社會是必需自求多福,冷暖自知,我學得隱忍過生活,只要一想到有孩子要過生活,一家五口等著吃飯,公公攤在床上,小叔車禍右腦運動神經中風,,我兒子叛逆期,我自己也出重大車禍,老天爺也不要我的命,撞彎了我的背,我依然堅持不開刀,撐著四個月的駝背,繼續努力早晚班16~20個小時的賺錢兼差,零晨3~4點就出門到市場去殺雞,我這樣的女人,哪裡不好?

我一直以自己的經歷當借鏡,我善良總是心軟的對待人,我孝順長輩,每天擦澡洗腳,下了班就趕緊回家煮飯,全村的人既使知道我曾在八大生活,也沒人敢看不起我,離開夜生活,知道一些人情事故,但我從不想同流合污,因為我知道,我的存在,是為了孩子,我絕對要以身做則!
我不相信,像我這樣年紀又條件不差的女人,有誰會挑戰這種生活,過這種日子!
我養了一家五口17年!

但很不幸的是,說愛我的男人,全都甩掉我!
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哪裡不好?
好,我承認,我過去眼瞎,耳聾……

那現在呢?我離開那環境多久了,我一樣被貼著標籤,我以為知道我過去的男人,一定會比我爸更心疼我,如果我曾經的傷害,我爸都知道,他會是怎樣的難受?
我的家人呢?誰又知道我多少事,誰又知道我經歷了多少滄桑?


我永遠忘不了他臨走對我的惦念,他希望我四叔,能代替他牽著我的手,走上幸福,找到願意照顧我,愛我的男人~

但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幸,我愛的男人,都不愛我,每個都想出軌,每個都想甩掉我,現在……我病了,沒有了愛人的權利,我必須孤單的走到人生的最後,我依然走到原點,陪在我身邊的還是我兒子與女兒,我女兒還有他爸爸,但兒子沒有了我,他從此就沒有了親人,這一切悲劇都因我起,對不起孩子,對不家人,對不起爸爸,最對不起的是我自己!
妳這麼努力活著,曾經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把青春都奉獻出去了,到頭來,沒有人心疼妳,沒有人珍惜妳,我賤嗎?我活該嗎?謝謝我的人生!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聚無灰,淚始乾……

我沒有得到該有的幸福,但我希望大家身邊有個愛你或愛妳的人,請大家珍惜,既使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有不堪的過去,但女人不管她幹過什麼事,只要善良,孝順,基本上都不會是壞女人,祝福大家都能幸福,一起陪伴,走到最後!
能有緣份相愛,牽了手就不要輕易的放開手,愛上一個人,不是那麼簡單,要遺忘一個人要用一輩子,承諾與愛,也請別隨便說出口,做不到,對對方是種無可救藥的傷害,我的愛不隨便,既使我沒有權利去爭取,但我會留在心裡,隨我一起埋葬!
標籤:
瀏覽次數:579    人氣指數:5779    累積鼓勵:2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8-10-13 20:53
他, 51歲,台中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